由於太過擔心有人要突然衝來台灣一日遊之類的,
所以昨晚睡得很差,一直不停的醒來,
太緊張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的,(但我知道某人比我更緊張N倍)
拖著一身疲憊回家後,眼睛盯著電視的45℃的天空下,一邊失神的繼續手作ポンポン,
後來我發現那一綑已經全部被我做光了,明天還要再去買下一綑..

嗯,韓國官網把倒數計時器抽掉了,
但是今天韓國的報紙也都刊載了相關的新聞了。
X JAPANのYOSHIKI、8日に来韓へ 
X JAPAN、今月8日に来韓  
看樣子,又變成一團謎了,

好吧。明天先去把hide Memorial Summit的第二隻娃帶回來,寄放在別人家很久了(汗|||)
然後,姐姐七月歸國,可以的話會手提幫我帶回杯子,太多行李的話,就海運了。
hideさま保祐,姐姐跟杯子們要平平安安的回台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