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已經起頭,就補齊好了,
請不想破壞興致的朋友別往下拉,
這不該牽扯到你們,但是你們有知的權利,並且請公正不要受到人家的影響去判斷,
這也不是X fan之間的事情,這是人對人基本的尊重跟態度有偏差的問題,
我忍到現在才說出來,就是不想跟他們一樣不以大局為重,
我很想繼續忍,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各位真的碰到像我這樣的事情,可以繼續沉默下去嘛?

其實我受到很多的誤會都不想解釋,於是很多謠言傳得滿天飛,對我來說是很傷的,
我很在意,非常的在意任何人對我的評價,
因為我是那麼地自律跟要求公正,說一是一,說二是二,卻還要被無中生有.

我只希望我將這一切說出來,能給未來辦活動的人或純粹當觀眾的朋友們多些省思,
不要因為非我族類就攻擊,不要因為親疏遠近而喪失客觀的衡量,
X對我來說,除了音樂上的感動,還給了我很多認識同好的機會,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不會因為他是X fan,人就是比較好可以相信的,
在沒有接觸之前,不要先下定論,人品怎樣跟他喜不喜歡X是沒有關聯的!

這些東西不管你拿來套在誰身上都一樣,
甚至對我,這個現在對你們挑心挖肺的傢伙,也要這樣謹慎的評判,
只是我有自信,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我是怎麼謹慎地走每一步...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我從來不刪文字信的...

今年三月,我因為知道TAIJI的經濟狀況不好,要賣貝斯來籌手術費用,
在網路上發起了活動,並在奇摩拍賣刊登音風CD團購的標的,這個很多人都還記得吧!
四月四日,有位自稱喜歡TAIJI十五年的大姐來留言給我,表示希望能參與這個活動,
以下是他在問與答中的留言:
"你好.很感動你的努力和熱心.我希望能參與邀請TAIJI來台的活動,無論是資金或企劃.請你和我連絡."
"我從來沒有在拍賣網交易過.因此我無法出價.但是我想要買這張專輯.還有任何與taiji有關的作品~~可以幫我嗎..."

當時積極在存錢準備年底hide party的我,得知這個消息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我必須把所有的金錢投注在party,無法將款項挪用飛去日本找TAIJI替他接演出.
(P.S.我們當時是想先付他一筆來台表演的訂金,讓他先有一部分的手術費,或是標下貝斯再還給他.)
我馬上打網頁留下的電話給這位大姐,她表示她已經訂好機票五月要飛去看表演,但是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求我準備很多資料給她帶去日本,
我立刻做了一堆電子簡報跟應對的教戰守則,我跟她見面後,還把X的歷史跟她複習一遍.

結果我發現她說喜歡TAIJI十五年,但是卻什麼都不知道,
當下的我就大概清楚這個人可能很久以前喜歡過TAIJI,之後就沒有多注意,只是剛好看到這個消息又突然燃起熱情.
所以我真的把我所能確定的事情,詳詳細細的跟她說過一遍,
因為小佳辦活動的關係,在海外有一定的知名度,X團員也多少知道有這個人在台灣辦活動,
所以她也要求要用我的名義,當我的代理人去跟TAIJI接觸,
很抱歉,小佳真的是沒啥心機的人,我或許在網路上很嚴肅很兇,但是其實我是因為直接才會這樣,不然我何必暴露自己的想法?
我就讓她使用einna's group的名義去當時音風的官網留言,說她五月會代表我去日本跟TAIJI洽談.
(我自己還會上去幫腔,請TAIJI務必要跟我們代理人見面之類的話.)
((我那時還特別透過在地下絲絨當企劃的朋友跟前董事長.四分衛的鼓手金剛詢問此人可不可靠,
金剛保證說沒問題,我才那麼放心把所有的東西跟金錢交給她.))

直到她去日本的第一天,我開始發現有問題了,
(實際上,她之前天天上去留言,常常留了一些讓我覺得不妥的訊息,使我開始對她掌握分寸的能力有疑心.)
她第一通電話打來,像叫喚小妹一樣的要我給她唱片行的電話,我說我在The Wall,手邊沒有,她就態度很差的掛上電話,
我本來想說可能是國際電話太貴吧,算了,
第二天她說她見到TAIJI,我跟她詢問有沒有講到重點,結果她跟我說TAIJI怎麼抱她阿,給她電話阿,諸如此類的東西...
我就有點火了,今天妳是代理人,TAIJI也是看在有可能拓展市場的前提下接待妳,妳怎麼都不講正事呢?

回來以後,我就準備要企劃TAIJI來台的事情,結果她說電話號碼是TAIJI給她的"禮物",所以不能給我,
好吧,那由妳來跟TAIJI聯絡吧,卻每次都以"我覺得他現在不適合"來推託...拜託,妳是經紀人嘛?

再來問題又更大,她炫燿她每天晚上11點接近12點都打去給TAIJI,但是都被經紀人擋掉,
她說因為經紀人是TAIJI女友(這是猜測),所以看到TAIJI喜歡她就拼命阻撓,
但是,去見過X團員的都知道,他們會因為你是漂洋過海來看他,而特別多關照一點,這並不是愛情阿!
天天打電話適當嘛?這樣跟5566的fan,拿到5566的手機號碼天天打有什麼差別?
我有其他團員的電話或手機,我就沒打過,我不認為除了公事以外,有什麼好值得去打擾他們的.

甚至後來TAIJI發火在他的T-blog公開請台灣的fan知道自己的分寸,她還在msn跟我說是經紀人冒名留的,
(那篇文很多人看到,日本也有幾個fan發表留言請台灣那位大姐不要再這樣做,)
那篇文在幾小時後就被刪掉,她就洋洋得意密我:一定是經紀人怕被TAIJI發現才刪!
我只能冷笑...就算經紀人真的是女友,他也不用這樣對待你,他們攜手走過的歲月,如果TAIJI忘掉,就不是TAIJI了!
何況光台灣比那位大姐喜歡TAIJI,喜歡更久的人太多了,就不用說日本了!難道這些人TAIJI就看不到?
加上她每天在blog跟msn狀態上面謾罵經紀人跟妄想她跟TAIJI怎樣怎樣,真的讓我感到害怕.

後來她說他要去上中廣的節目,要我帶所有有關TAIJI的專輯過去,我傻傻的全帶了(包括X.LOUDNESS.SOLO)
當節目開始,我發現我的mic沒聲音,然後聽那位大姐開始亂講的時候,我就下了決定...

下了現場,那位大姐把我帶的音風CD送給主持人,我整個傻眼,但是想說現在阻止只會尷尬而已,
雖然她後來再補給我一片,但是那種感覺就是我給妳做面子做足了,妳也不曾想過提到我一下!
還在節目中特別說:我這次去看TAIJI,沒有代表任何團體或組織!
妳這句話讓知道狀況的TAIJI聽到,他會整個不齒妳吧!

(對了,這邊要開罵一下,誰說我的工作是假的?是不是要我拿薪資證明跟扣繳憑單出來證明,
不過,我想我就算拿出來了,妳們也有話可以講吧...)

從那時候開始,我便完全不再跟這位大姐聯絡,我不想粉碎她美麗的幻想,但是也不想讓自己為了迎合而說謊,
她認識我後兩個月,表示要加入蒼血,要我審核她通過,我想不能讓她這樣繼續下去了,所以我打了回票.
我知道她覺得莫名其妙,不過我才傷得更重,我覺得自己害到TAIJI了,
如果不是我強力背書,今天不會有那麼多困擾,
也不會讓台灣fan在TAIJI的心目中被冠上沒分寸的印象,更不會讓日本的TAIJI fan對台灣fan產生反感.

我因為太急著讓大家跟TAIJI見面,所以輕易的相信別人,這是我失策,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所以,我無法再支持她的行為,加上她公開說她在申請加入蒼血前並不認識我,
很抱歉,我說了,我從不會刪除任何訊息跟對話的,真理就是真理,事實就是事實.

我現在最多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其他的我都不回應,因為我不是來吵架的,也沒必要吵,
我知道很多人想激怒我,但是,真的,經過那麼多事情,我可能網路上的發言依舊犀利,不過為了蒼血我改變很多做事方法跟態度,
覺得發言有問題的,假裝沒看到就算了,最多稍微點一下,很少像以前長篇大論了,
這個只有加入很久的人才知道,我以前很利,雖然講得是事實,但是比較不會給別人留台階,在台灣,這是吃虧的 :P
我連打這些文章,都只有文字氣而已,電腦前面的我,不能說沒感覺,但是感覺真的很淡,
做事情的人,只要不懂作秀,通常都會被大家懷疑跟攻擊,
我想我能肯定的是自己真的有在做事情,而且無私.

我希望各位在好多年以後,突然回想到曾有這樣的一個人,
她努力的做過一些讓fan開心的事情,努力的幫fan爭取權益,努力的保護他們...
其他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