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課的時候,同學看到我的資料夾裡放著你的照片,詢問著我:「這就是妳喜歡的人呀?」

是的,沒錯。他是我這輩子最尊敬、也最喜愛的人。

按照慣例,繼續問著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人之類的話題。


我真的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最善解人意、最貼心、最善良、最奇妙、最有才華、最無可取代的人。
每看一次你與真由子的故事,就讓我更尊敬、更喜愛你。
因為你的存在而讓我的生命繼續。

他們都告訴我,雖然你不在了,可是你的音樂依舊還持續著...


我想上個月我對你說的話,你一定清清楚楚的聽見了:)
現在的你,我猜不論是中文、台語應該難不倒你了。
無法用你最熟悉的語言告訴你,我想對你說的話,真的是好大一件的遺憾。
我會加油的!希望來年再見到你時,能夠讓你不要再猜我說的是什麼了。(笑)

Misery
數一數天上的星星 讓哭泣成厭煩吧
微笑的蒼藍月亮 撫慰著傷口 漸漸地癒合

正在努力的讓因為想你而哭泣變成厭煩,努力著
停止哭泣並不代表停止想念








深夜時刻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個人獨自想你實在是孤獨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