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莫名其妙,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負擔你的情緒的好不好?
朋友在一起,開心當然一定要分享,你憂鬱我當然也願意聽你傾聽。
而不是這樣?擺個臭臉算什麼。
憑什麼我們就要承擔你的壞情緒?
↑當然以上只是我替我的好朋友抱不平


真是夠了,如果你沒辦法替你自己的情緒找到出口卻又不願意旁人幫忙,
那拜託你,人家約你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答應!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嘛!
搞成這樣不歡而散算什麼。

這樣的故事還是告訴了我,與人之間,平淡如水就好。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承擔別人時時刻刻的喜怒哀樂。
你願意跟我分享也好,願意把垃圾倒在我這邊也好,我都歡迎。

但請別讓你的喜怒無常無故傾倒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