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跟內容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只是我突然看到原來我現在也可以設密碼保護了很高興而以!


然後,PATA預訂12/1搭機來台,哦耶。
我要請假去中正機場,不過,我現在只希望、拜託PATA搭下午晚一點的機,醬子我才能請半天就好!
不然就要請一整天了...
再加上我送機那天“應該”也是要請一整天的假...
我覺得我會趕工作趕得很慘,我恨月初!!!!!<超恨>


一大早就想著,那我到底要送PATA什麼好呢?
請給我一點靈感吧!
PATA會喜歡什麼呢?


滿心歡喜之外,也希望請假順利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