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現在心情大好,雖然頭很痛;所以來寫一下遊記。
(可是怎麼有人寫完第一天直接跳最後一天?!反正我就是想先寫最後一天啦XD)


今年搭的班機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因為都是買團體自由行的套裝行程。
CI017,下午2:15分的飛機。
本來想趁著空檔再衝去一航的UNIQLO好好的侵略一番。
因為太早在新宿似乎也沒什麼好逛的,當下決定起床後直接衝機場。
不遇後來真的因為對成田的一航不熟,再加上怕自己迷失在購物的氛圍中,還有搭車搭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直接到第二航廈。
第3天跟梨繪見面的時候,她便說了希望能去送機跟我們說bye bye~
真的,有這份心意我們真的超感動的!

當天睡到八點半,是我們在日本5天裡最晚起床的,因為我一直覺得在日本的時間內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睡覺上XD(導致我在飛機上睏得要死,一直在睡覺。)

梳洗打扮整理後就下樓check out,然後要正式告別新宿華盛頓,這個住了5天的地方。

一出飯店大門口剛好就遇到了都心巴士,二話不說馬上跳上去。
原本在日本的5天內,是希望每天回飯店的時候能搭都心巴士,無奈新宿車站實在是大的嚇人,我每天都像在走迷宮一樣,完全不知道該在出車站的那邊搭巴士。
車上蠻多人的,不少是日本上班族,當然也有跟我們一樣帶著行李箱的旅客。
下車後往JR山手線走去,搭了山手線準備到日暮里換京成電鐵。
沒想到在日暮里又花了一點時間在找月台,而且都沒有手扶梯(泣),我們的行李都重得要命,讓我搬到非常的痛苦。
(心裡還一直惦記擔心著行李會不會超重的問題。)

順利的搭上京成電鐵後,約一個小時到達了成田空港。然後已經不少人在排隊要check in了,雖然櫃台還沒開始受理。
在排隊的空檔還順便投一了罐蜜桃水,話說這次到日本這還是第一次去投販賣機,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哈哈~
順利的劃位、托運行李,心中一直擔心的超重問題終於得到解答,原來我們兩件行李加起來才30kg而以啦!
話雖如此,我還是因為擔心超重而把不少東西帶在身上,實在是非常的狼狽。
當天回國的隨身行李有手提包一件、筆電一件、一大袋東京巴奈奈、梨繪送的禮盒、免稅商品買的煙一條....可想而知,有多狼狽!!!!!!

12:45梨繪終於趕到機場,她可能太擔心趕不上,竟然一見到我們就哭了,真是心疼。
當時我真的很想表達我很開心看到她,但又擔心她一邊上課、一邊打工會太忙太累了,還要趕到機場,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看到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
拿到她送給我們piggyboy的卡片真的好開心!
此行最棒的收穫之一!!

接著我們提議一起吃飯,就上四樓的和幸豬排用餐。
我們三個都點了最經典的豬排飯,還分別都加了一次高麗菜絲,我跟梨繪都是好寶寶,全吃光光了,哈哈!




原本想在吉祥寺吃的和幸豬排沒吃到,反倒是在成田機場吃到了。
然後,日本人也跟台灣人一樣,會相繼搶著付帳。不過我當然不能讓梨繪再破費了!我堅持我要付!!哈哈,成功。
一個人在東京念書、打工、生活真的好辛苦,梨繪要好好加油哦!!

吃完午餐後,衝去買了東京巴奈奈,四盒還真是一大包;最後梨繪堅持一定要送我們一樣土產,所以也在那邊挑了一盒和果子送我們:)

雖然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不過時間他還是無情的。
竟然一晃眼就到了要登機的時間了,愈想愈捨不得呀,所以我終究是在成田機場哭了起來。
雖然承諾著明年一定還會再到日本,但是畢竟是不知道到底會是何時呀!!
雖然梨繪也會計劃來台灣玩,但那也不知道是何時的呀!!
想著想著真的覺得好不捨,然後就哭了!!

擁抱過後,真的是依依不捨的走進去,一邊擦眼淚一邊說再見。
直到人影淹沒在人群之中!!

♪ありがとう,Rieちゃん,我們真的覺得好感動又好溫暖
希望妳會喜歡俊美的鳳梨酥!也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在短時間內再度相見。


此次的日本行就在梨繪的陪伴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依舊期待著下次的日本行。

上了飛機後,我不停的在睡覺,一方面覺得飛機上太吵了(上次坐不會這樣?!),另一方面真的覺得好累。
而我竟然把音樂開得蠻大聲的,然後一路睡回台灣。
下了飛機還是覺得一切都像夢一樣。

真的還是要再次感謝hide,因為hide才能認識梨繪


然後,雖然每天都在爬日旅版的文,但總覺得功課做得還是不夠多。
是我不會看地圖的關係嗎?
我很努力的哦,每一篇文我都幾乎都看了、讀了。
期待下回能再順利,我會努力搞懂電車的路線的:P



--
照片待補,在陳小妹的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