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第一天就在新宿買了件連帽外套!不買可惜,超便宜~只要900円!
第一天在藥妝店也買了sofina三面鏡粉盒,不買可惜,因為實在很便宜。奇士美護手霜一條、休足時間18片一包、DHC Q10化妝水(便宜到爆炸)。
在無印良品買了2007年手帳跟紀念品數樣。


10/14
在早稻田的百元商店買了眼鏡鍊!亂買一通。
在鬼子母神社買了御守一個,要送毛毛的雙十寶寶的。
在地藏廟買了兩條擦菩薩的毛巾。
傍晚在池袋也殺得很爽。
最爽的就是買到了“Hide Your Face”的初回盤!!!!!!!!!!!!!!!!!
就是只有爽而以。
還有Toshi的“Made In Heaven”←似乎也是初回。
跟氣志團的單曲一張。(送陳小井了。)


10/15
在三浦市的溫柔大叔的花店買了給hide的花束。
大叔老闆真是又酷又溫柔,還多送了幾朵給我們。(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然後,我買了“橫須賀T恤”、咖哩兩包、橫須賀貼紙一張、明信片一張←只有爽。

10/16
在古著店發瘋!!!!!!!!!
先在吉祥寺的民族風小店買了編織手環一條、戒指一枚、涼鞋一雙。(不到日幣1000円)
後來又在下北澤發狂。
古著洋裝3件、襯衫一件、項鍊一條、耳環一對。
然後繼續再UNIQLO發狂。
帶走了11件單品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在新宿的藥妝店帶回猫要的東西、小花眼藥水一瓶、小池同學代言隔離霜一罐。
最後帶著大包小包回飯店!!!!


10/17
最後一天都是買給家人、朋友的土產!!


還有以上都沒說到我買的禮物!!!!



辛苦工作了一年,能這樣真的覺得很高興。
花得心安理得又快樂。
努力了一整年了,我希望我每年都能這樣,趁著旅行尋找我想要的,我喜歡的,讓我快樂的。

這才是能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


話說,我到底能不能請旅遊補助5000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