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一場難忘的婚禮。
雖然早就很久前就準備今天要穿的小洋裝了,
不過怎麼會知道這波寒流會來勢凶凶呀~
害我臨時又更改了我的服裝
大家都說我今天太華麗了,哇哈哈哈,始料未及呀!

迎娶的時間是下午,所以我還算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三點準時到,今天的主角虹羽真的好美呀~
所以今天我是她的小幫手,真害羞,還一直有在錄影
時辰一到,跟父母親拜別後,我們就驅車前往龍井了。
父母親總是會捨不得,這段真的太感人了,
不論是已結婚的美美,還是未婚的我們都覺得好感動呀!

唉唷,我現在雖然滿心的感動,但是卻一點靈感也沒有。
還是等我上傳完照片再來看圖說故事好了XD
因為現在頭有一點點痛噎。
今天太high了,回來的路上一直討論著他們新居落成的時候要開趴替~
還有說了好多高中時代的回憶,後來還續攤到家翎家吃熱豆花。
害我整個喉嚨快壞掉了啦。
可是我還要保持體力的噎,明天還要去歸寧喜宴♡

要記住我的祝福,要一輩子開心又快樂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