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 別怕

  大部分時間裡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述著迷人的歉疚 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決定感想 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我只喜歡 在生命的房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他的下午總是充滿迷惘
我的事, 他知道; 問題裡並不贈送解答
所以我愛聽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