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了,暴走了,真的暴走了!
看完了11/12的表演,我的喉嚨又暴走了!
而且我看了一下,除了來看熱鬧還有去旁邊愛買買東西的中年人之外,我跟陳小井應該是全場看表演的人年紀最大的○rz哈哈哈
來寫一下跟虎神大爺的對話好了XD
JOANNA:「虎神還記得我們嗎?」
虎神:「記得呀,我還有看過照片!」(謎之聲:那來的照片○rz我都忘了XD)
JOANNA:「對呀,2000年的野台」
虎神:「還有有一年高雄的八重洲呀。」
陳小井:「對呀對呀」
JOANNA:「今年的野台我們也有去哦,不過沒有站到虎神那邊○rz」
拉拉雜雜的還說了些今年的夏天呀,真的是爆熱的呀,虎神問了我們都是這邊人嗎?答案是:yes!!我們是本地人呀,哈哈,接著虎神又問了我們幾歲○rz唉唷,都歐巴桑了,一個都虛歲26、一個都虛歲25了咧。還說我們有像姊妹XD還順口問了我們是什麼學校畢業的XD哇哈哈~整個就是開心啦

謝謝虎神還記我們,2000年的野台真是一個永遠無法忘記的美好回憶,還有高雄八重洲!!
還有謝謝虎神的ESP pick!!這好像是第二次拿到pick耶~好開心哦^_^
12月台中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