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覺得單方面等你的電話也是很寂寞的"
"可以跟你聊久一點嗎?我投了一百圓的硬幣"

真是喜歡這種含蓄的感情方式。現代人的戀愛方式都太積極了,也太狂野了,完全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能夠透過話筒傳達自己的愛戀是件非常棒的事哦,哈哈,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這樣,到家裡樓下的公共電話,然後投了好多的零錢,站在雜貨店旁聊天。

"因為傷了妳的心,所以我要道歉"這...太溫柔了!!完全受不了。

日本人的吻好含蓄哦,我也愛。

《題外話,今天在公司收到梨繪寄來的信了噢。真開心,原來我寄的e mail並沒有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