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搭CI017的班機回台灣,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對於離開日本,真的有萬般的不捨,所以當下就決定了,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個兩次!!也好捨不得離開住了四天的大崎新大谷INN,這邊環境我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而且交通又便利。

今天雖然已經是最後一天待在日本了,不過還是希望能早起把握在日本的時間,所以八點起床,八點半出門吃早餐,今天依舊吃的是旁邊的麵包店,然後我們今天多點了一個麵包share,吃起來像是烤過的肉包子,挺好吃的,不過他的Cafe Latte得不到我們的讚賞呀~

由於今天真的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而我們要搭下午2點15分的飛機回台灣,所以預計十點就要從飯店出發去坐車,吃完早餐後的這一個小時,決定在飯店附近晃晃。不過我們事先沒做好功課,原來,原來日本的商家大概都是早上十點後才會開門營業:(害我在這一天想去藥妝店採購的夢想破滅(不過還好機場還有得買),然後連書店也沒開、小雜貨店也沒開....天呀!!真難過,好在飯店附近可以隨便走走晃晃,還可以多拍幾張照,也算是不錯的休閒。

對了,介紹一下大崎新大谷INN好了,地址是:東京都品川區大崎1-6-2,只要搭JR山手線到大崎站往東口走不到5分鐘就好了(根本就是跟車站連在一起的哦!),所以交通真的是相當的方便,而剛好我跟陳薇拉都是第一次到日本,繞著山手線玩就沒有錯了。另外,我們是參加台新銀行JCB玫瑰卡的活動囉,星期五出發早去五回,總共8990+機場稅、兵險等2500,很划算(不過最近油價一直漲,從2500變3000了)。這趟旅途也因為沒有買什麼東西,所以對我來說,是非常超值的,就算有買,好像也都是幫朋友、家人買的-__-;;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去日本,都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受,也發願(?)一定要再回去的。我們搭上了十點多左右的京成電鐵往成田機場出發,先check in劃位後,開始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逛,然後,午餐時間到了就選了一家機場內的"自助餐廳"!!原本想說來日本都還沒吃到道地的日本拉麵,所以心裡是打定主意要吃拉麵的,不過想也想不到,竟然遇上了大地雷!!-____-;;這餐吃的醬油拉麵實在是又貴又難吃呀!!(898¥的樣子,不太記得了)比機餐還難吃真是難以想像,還好,回程的時候還有一份機餐吃,不然,整個下午都需要坐飛機、回台灣還要繼續坐巴士的我們,真的會受不了的。

吃完了難吃的拉麵後,繼續逛我們的免稅店,幫同事買了兩罐香水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出準備登機了,真是捨不得,一直到了要登機前,還是覺得好捨不得,這趟旅途也覺得有好多的遺憾,買不到想買的東西...真的好難過>_<而且下次來也都不知道買不買得到了?!不過,大致來說,還是挺開心的,因為,我終於能踏上日本來看看hide了^_^

這五天,過得好快呀~回台灣後,我就要來繼續計畫我的下一次日本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