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xxxxxxx (PINK SPIDER) 看板 JapanRock
標題 在天堂的HIDE
時間 Thu Jul 23 18:58:16 1998

很早很早就想說說我對HIDE的思念,在過了快三個月之後,我還是想他,
想他為什麼早離開了愛他的FANS,不再繼續他的音樂,從來沒有一個吉他手,
能讓我如此感動過,我喜歡他的音樂,喜歡他的人,可是這個夢就在5月2日
被打碎。原本我還想努力打工賺錢去看他的演唱會,現在看到他SOLO時期演
唱會的寫真集,或是聽到有關的事,就會一直顫抖,每次聽到LIVE LIVE LIVE
TOKYO DOME那張專輯,TOSHI叫HIDE,內心又是一陣激動,何時才能停止這份
激動呢?我不知道,一點也不知道,即使HIDE 現在在天堂,我還是想他,想他
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一直想下去。

--
※Origin: 貓空行館 bbs.cs.nccu.edu.tw ◆From: PC40.ccr.ntus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