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個快樂+一千個痛苦"

所以,我選擇拋棄這一個快樂。劇中智慧是這麼說的..不過最後B型男友還是挽回了她的心。

我分了兩天看,昨天跟今天,雖然很不習慣簡體字幕,但是我還是看完了,看到倒數30分鐘的時候,真的蠻感動的。雖然說用血型來把男人分類其實是件不客觀的事,可是,有些時候,那些因素造成的個人特色果然還是蠻令人厭惡的。有些人很幸運,遇得到可以為你改變的人,就像劇中的女主角,可是大部份的人都是那麼的不幸運,因為她們遇不到這樣子的人。

既是B型又是討人厭的某星座的人,真的是自私,跟劇中的男主角就是一模一樣的,不會想到別人心裡所想的,自私,就是自私,最討人厭的就是自私。

好,雖然B型也不是全部都是這種人啦,大家電影看看就好,是一部蠻有趣又蠻感動的片,最主要的想看是因為男女主角是東健跟智慧啦!

PS:謝謝Jimmy陪我開了一整晚的電腦把檔案傳給我囉大好人一枚。(雖然現在大家都不喜歡被叫好人,但是你的確就是一個好人我無法否認啦)

PS2:東健在劇中開的是MINI COOPER,可是我最愛的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