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張屬於我自己的X的專輯:)當時,是在台中的邦樂小舖訂的,買入價是NT$990,就是這張,讓我更陷入完全無法自拔的地步~
曲目:
1.Tears~X Japan Version~
2.Tears~Classic Version~
3.Rusty Nail
4.Longing~跡切melody~
5.DAHLIA
6.Tears~ྙ TOKYO DOME LIVE VERSION~
7.Forever Love
8.CRUCIFY MY LOVE
9.WEEKEND~ྛ TOKYO DOME LIVE VERSION~
10.SCARS
11.White Poem I (M.T.A.Mix)
發行的日期是ྜྷ/12/25
沒錯,雖然我在之前早已聽過了X的歌,可是,可是,我還是這樣無法自拔的陷下去了,從這張專輯開始,努力的想把他們所有的專輯全部收集完畢,這才是我的心願。
到目前,還是持續的努力中:)即使知道自己也許力量小,還是想要努力的把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