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複習一下老歌吧:)
今晚很適合來聽聽這首歌哩。
被溫柔的歌聲引導著
流下的白色淚水被微風吹拂 刻劃出時間

看著我的 那天真無邪的明眸裡
映照著無窮盡的天地
用小小的手指拂摸著我已忘卻的淚痕

雖然我無法一直待在這兒
妳那清澈透明的聲音卻不會離開我...
Ah...灑落的淚水是離別的言語

什麼也不管,只是帶著微笑用手輕觸我的胸口

親吻妳的臉頰...我不會忘記妳
請緊緊地抱住我 直到我回歸天空
妳那清澈透明的聲音不會離開我
請緊緊地抱緊我 就像我不曾消失一樣.....

就像我不曾消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