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四終於把行李箱打開整理,
再把要帶回家的東西裝進去,結果發現重得要命。
週四的晚上國道有點塞,但也因為這樣,
延路又把SCARS放得超大聲XDD
這樣子又讓我想到了3月29日「無謀な夜」那個晚上。

週五一早被鄰居吵醒,據說是個神經病是吧。
喜歡在半夜跟清晨把音樂開得超大聲的廢人。
不工作的廢人、不當兵的廢人、會打自己母親的廢人。
聽說叫警察也沒用是吧!?
這社會的廢物,不是我在說,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多了?
重點是他聽的音樂還真沒品味,嘖嘖,一早就讓人不爽。

當天晚上我就讓他體會一下什麼叫好音樂,
用五聲道的大揚聲器播著回來的12月30日。
老媽回來後又跟我一起看,是她愈來愈熟的「X JAPAN」
不過好音樂給廢人聽實在是太浪費了,
所以我的動機其實只是我想看!!

星期六中午去了同學會,
風●咖啡館是不是全省品質都這麼差?
噁心死了,下次一定不會再去光顧的啦。
見到十年不見的導師,她認不出我了啦。
還指著我叫「劉嘉玲」,囧囧囧
完全性的只對了一個字,嘖嘖嘖
但若是指著我們三個,的確啦,
她的姓、還有她名字中間那個字,跟我名字最後那個字,
結合起來是叫「劉嘉玲」沒有錯XDDD

心裡話是這樣的,同學會沒必要辦得這麼辛苦,
想來就來呀,不想來也不要強求。
我不太了解為什麼會有人擺出那種高姿態?!
好歹也是同學一場,不想參加的話,只要說一聲「剛好有事」,
也沒有人會強迫呀,擺什麼高姿態呀?!
妳不想來,我還不想見到妳咧!!
所謂人際關係這種東西,實在是愈社會化跟年齡的增長會變得愈來愈複雜。
↑以上純粹為我的主辦人好友抱不平,
浪費了一大堆電話費,嘖嘖嘖嘖,
付出再多也不會有人感恩的(?)

但同學會還是玩得蠻開心的,雖然只來了一半不到的二十人。
那個包廂快被我們掀了吧。
果然女人跟小孩一樣,不僅容易失心瘋還容易人來瘋。
結果我的喉嚨自然又爆炸了....從東京回來後都還沒養好....
真開心老師看起來愈來愈年輕了耶!!
我也要愈變愈年輕,某件事過後,我開始又能比著我最愛的手勢拍照了XD

爆走完之後,回到家沒坐到一個小時,
從台中來的好友K公主來電,
緊急CALL我到KTV報到,特地跑到我家這來找我唱歌是吧XDDD
主唱不能,而且一進包廂就鼻塞了,
挑了「ENDLESS RAIN」來唱,還被K公主的表哥認出來。
「這是X JAPAN嘛,我高中同學也超喜歡他們的啦」
然後兩位男生開始討論起本月份要來開演唱會日搖天團,
欸,我說,完全沒有什麼關連的好唄!!

唱了兩個小時後回家吃晚餐。

今天一早起床一邊看OND一邊化妝XD
呀呀呀呀。那個多視角我已經偷看過J的了XD
然後,ドーム限定小包包會不會太可愛了點(L)
看到DRUM SOLO的時候,還一晃眼以為看到S君,
但我實在沒時間回頭確認啦,等我看第二次的時候再注意一下好了。
老媽怕我餓太久還先叫我吃點東西,因為她說大家都愛遲到,
可能很晚才會開桌,囧
我就挾了三塊老媽做的蘿蔔糕又衝到電視前看DVD,
吃完後剛好看完BASS SOLO,然後準備出門。
結果今天還真準時,12點到剛好就可以吃飯了XDDD
為什麼喜宴最多的都是海鮮類呢?
還好沒有需要剝殼的!!

然後又跟同學會的時候一樣,開始不停的拍照XDDD
四台相機欸,我真的覺得我拍照的技術還不錯XD
不過我到底是多久沒有這樣拍照了呀?!
感覺非常的微妙。

太忙了啦這星期。
OND下週要繼續看XD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