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兩個據說。
據說一,e+下週才會將門票寄出,
但是Lowson不知道。
(有沒有人覺得很酷,hide-city是從Lowson的系統用的哦!不是e+)
(難道只有我覺得很酷?←位置會不會更好?不得而知啦!)
據說二,好多GUEST名單。
是真是假沒人保證,好像20日才回日本綵排。

那二階S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總覺得FC的會是アリーナ。


還有,遵守遊戲規則沒有這麼難。
不要只為了自己方便而去為難別人。
寫個信也沒回應,不要你現在到底是要還不要?
不要我可以拿去賣掉。
e+不快把票寄出來也不是我難決定的。
ドーム不是沒有公共電話,
現在是要我自己印門票寄出去嗎?
無言...
抽到太多票也是苦惱。
光是收錢、取票就要面對一大堆執問。
浪費我腦力的那些,可以用金錢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