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by 團長蔡明里。

昨天晚上的比賽還真是心臟不太好不能看。
聽說家裡也是哇哇叫!
我一個人在房間也是緊張得要死。
雖然最後比賽的結果讓人開心不起來,
但過程的確是非常精彩、又刺激的一場好比賽。
我想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有鬥志的一場好比賽了。
時間彷彿回到那年台南球場的第七戰。
一樣有衝突、一樣刺激、一樣的拉鋸。
(隔天八點要上中會的人跑去台南看球,半夜才到家,囧)

昨晚又晚睡了,
結果睡夢中收到一通貼心的簡訊。
我以為我看錯了,或以為我在做夢。
揪感心~

正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又收到一封手寫信耶~☆
某i妳還真貼心,我整個是很驚嚇到!!
如妳所說,大家都要朝各自的目標好好的加油。
信紙很香,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J家我愛的是ヤマピ啦,XDDDDDD







以下是暗黑。
我真的很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憑什麼妳想怎樣就怎樣?
不會裝會。
真以為自己很厲害?
聽到妳們的對話我只覺得噁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