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盡是讓人覺得很鳥的事?

先是被規定七點四十分就要到公司樓下集合(明天也是)
更過份的是,妳身為這個部門的負責人,到底是在搞啥鬼?
想要捅誰任何一刀也不是這種方式。
所有的好處都拿了還想怎麼樣?

要no pay也該是我們所有人情願“道德相挺”啦!
也沒人叫你pay,我要放假不行嗎?
妳又不是我真正的老闆娘,憑什麼叫我假日去加班?
妳一個人只會說好聽話,
這世界不是只有會說好聽的話就好。

回家的路上,在高速公路也塞車,改走省道也塞車。
整條路車禍至少兩件、施工不知道幾百處,
市政府腦殘得真徹底,
聯外重要道路這時候施工是在施屁,
年底到了,要把預算用完也不是這種用法。

同學家的餐會趕也趕不上,
回到家裡都幾點,
明天要是又遇到這種情形,
我很難保證我的情緒不會爆炸!
偏偏是明天,偏偏要上班,偏偏心情很不安!

還好回家看到某人腦羞成怒,可以當成笑話來笑一笑,
而且PIXNET還超不穩,有好幾次連不進自己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