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順利在12點前踏進房間門實在是太好了XD
洗了澡感覺好舒服。
剛剛在客運上一度睡不著覺。
而且為什麼現在有暈眩的感覺?

遠足好快樂。
YELLOW HEART的天燈真的好可愛>//<
但很抱歉我的腦子真的卡住了。
我想說的話,會寫在某本筆記本上,
然後自己快遞過去。
還買了張“生日快樂”的卡片~\(〞▽〝*)/
有人要託帶的嗎?
我可以當飛鴿幫忙傳信~

腦子裡一度卡住,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馬上飛到三浦海岸見你一面。
你可能知道了,
但我還是好想當面跟你說,
我們‧全部都好想你,10/22的PV攝影你也在,
YO抱著你跟抱著寶貝一樣,
YO的MY SPACE放著你的吉他,
TAIJI要去你的生日PARTY哦~
請保祐我們,来年的春天讓我們一起去看你,
去聽你彈吉他~


♪Doubt/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