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以後乾脆我看我那一天沒頭痛再特別提出來說好了!!
對,我又頭痛了。
而且我做惡夢了!
馬的,很想罵髒話,
最好惡夢可以做得那麼清楚!

看樣子我還沒去看奪魂鋸就先惡夢了。


早上看到完售的消息真的不驚訝耶。
只是三分鐘、五分鐘的差別。
然後S先生第一時間跟我說謝謝!XDDDD
算你有心啦!!
還知道我的辛苦要來跟我謝謝!
為了這場演唱會,我的存款最近消失不少,


正在跟小P聊天,
原來要出境真的很難。
還要組一團至少20人才能開團。
還有小P也猜是2008/5/2。
S我看到妳的倒數以為公布了,
拼命上官網查XDDDD
嚇死我了(抖)


雖然剛剛有睡過了,
但是現在真的頭很痛,
告退,去睡覺!!


♪A Story/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