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膀依舊覺得很不舒服。
現在好痛。
有想要拿鐵搥來敲的衝動....

所以現在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明天我們主管要請吃飯,
看樣子也不能去針疚了(?)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
欸,那個,怎麼會有人想要認識我,主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去年也有出現在惹握!!!!!!!!!
原來我彆腳的日文也會引起別人的興趣XD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寫那些幼稚園寫的東西還被看到,
而且竟然還會直覺得想到是我。。。。
真是神奇!!
當好朋友吧!!
都說好了下次要組團去看了,
那我們就在日本相見好了!!

而且原來繞一繞,我認識她,妳也認識她,現在我也認識妳。
太奇妙了。


今天把No Name?的抽票也送出去了。。。
靜待消息?
唉,我今天在辦公室差點心臟病發。
某人還叫我要節哀。馬的。
搶輸我真的很不爽。

害我心跳得那麼快
自律神經又失調了


然後然後,
我原本只是好心丟了網頁請某人看看吉井先生的新專輯要發了之類的,
然後然後,
某人叫我去試聽、去看,
可惡,我也上癮了。
某人害我明天之後也要去唱片行報到了。


不行了。
好痛。


Shine and Eternity/吉井和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