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只追了四部。




「ファースト・キス」
一開始看了前兩話覺得好悶,有點追不太下去。
還是我第一次(?)看伊藤英明的戲,
任性的妹妹雖然是井上真央演的,不過太任性我也是會反彈的。
第二集還是因為PARTY會唱DJ OZMA的歌我才看的(爆)
然後呀,這兩天實在是沒事,也發覺該繼續看下去了,
所以就從第三話看到第七話!
這下子要跟著追下去啦!!
而且我承認到最後我因為好人平岡看下去了(誤)
兄妹之情與醫者與患者間的愛情,好像有點老梗?
不過,這就是月九呀!!
希望是個HAPPY ENDING呀!
平岡不要再當好人了!!!!(指)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我承認啦。因為小栗君是男主役我才追的。
而且是每週每週的追。
愈到後面愈有趣呀!!
小栗君在第八話吃醋的樣子實在是太迷人了(誤)
崛北真希扮男生真的好可愛!
生田斗真的秀一也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吶。
不愧是X FAN(誤)
瑞希、秀一跟泉三人的故事,好想繼續看下去。
希望第九話有突破性的發展;
話說傑尼斯前輩稻垣吾郎也要來客串了!
(不過看預告好像是挺機車的老師XD)


ホタルノヒカリ」
唉,我真的覺得我也是干物女!!(慘)
以下,從批踢踢轉來的,作者說不用問他了!
謝謝F板友提供。大家也來測一下好了XD
干物度check
01.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
(雖然不是運動衫,但也是蠻隨便的衣服了啦XD)
02.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不化妝,但是會穿內衣!哈)
03.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哀 算了」
(煩死了,隨便啦。)
04.喝醉酒的隔天,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名的神祕東西
(還好不愛喝酒)
05.只有夏天除毛
(我無法忍受不除腋毛的女性!!!!!!!!!!!)
06.忘記東西的時候,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
(對,是這樣沒錯...)
07.回別人的mail (簡訊)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
(唉。怎麼辦。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08.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曹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一個人極度無聊時才會這樣,比如說三天都沒人跟說過話之類的)
09.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
(礦泉水算不算正常的東西?還有偶爾會出現“偽愛妻便當”XD)
10.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
(我恨泡麵!!除了颱風天,不然餓死也不太想吃。)
11.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
(衣服太多了嘛。沒辦法)
12.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
(因為已經好久沒心動的感覺了!!<爆>)
13.這麼說來,一個月以上沒有和職場、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超過十分鐘以上的話
(靠北,我上次跟男人說話是什麼時候呀?真的想不起來了怎麼辦。)
14.認真的一樣一樣確認真是麻煩死了!
(咳。頭腦不好!)
15.認真的確認的時候才突然警覺到自己以前從沒發現自己是這樣!!
(好歹我也年輕過!!!)

07.應該是回別人的mail總是很快速的回,然後不經思索的發送出去!
就像ホタル第一次回覆マコト的mail一樣,寫什麼“了解”,誰懂呀XD


得了幾個○?
囧跟在求婚裡一樣,都是好人一個。
不過目前情勢不明,到底干物女是會跟不囧還是誠在一起呀?
我好期待結局!!
藤木好可愛!!雖然在求婚被討論的很慘,不過在本劇中真的好可愛>//<
不愧是我喜歡的徘優之一!!!!!!!
不過綾瀬はるか來演干物女似乎太正了點!!!!
有這麼正的女生,就算是干物女又怎樣??(誤)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因為是二宮跟櫻井,所以追了。
不過看了前兩集後又停滯不前了。
到了這兩天才繼續追下去。
實在是不喜歡這麼花痴的女主角。
那個花轎一直出現讓我覺得很煩。
一直是二宮跟櫻井的臉支撐著我繼續追下去的呀!!!!
有幾場親情的戲是有感動到,不過這家人真的好慘。
老爸帥也沒有什麼屁用。
加上會一直想到台版的母親角色(過氣的飛鷹三姝之一)
菊池桃子還是可愛多了!!但是還是不希望看到這麼白目的母親!!
山田君根本是十項全能,明明就是個高中生,為什麼可以養活全家呀?
是說都追到這個地步了,還是會繼續啦!!


本季就這四部了!!
秋季要看什麼倒是還沒有研究!!

從週五開始就是看日劇、看日劇,
我真的要看日劇過生活了。(苦笑)


哦,還好,今天去了錢櫃三小時,
雖然這是一直聽日文歌跟不聽中文歌的下場。
不過呀,

還是



♬♪ ♬♪:GHOST/R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