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某些影像都讓我有砸電視的衝動。
黑特很嚴重,甚入。



①什麼快樂幫的主打歌
(看到詞曲創作人竟然是阿弟仔,我整個心冷。
真希望是我眼花看錯。)

②嬌生日拋的廣告
(看到那個機機八八的女生說唱歌我最嗨,我就想揍她。
而且不論何時何地,就看是不小心看到最後一秒我都要轉台。
隱形眼鏡卡卡的,不會戴眼鏡去唱哦,馬的。煩。什麼爛廣告)

③還是日拋隱形眼鏡的廣告
(就是那個$he的五重科技,五重三小的那個。
從這個衍生到柒拾壹的廣告,我都想砸。)

④再來就是什麼沉義、糖雨折,那裡來的啦。
(以為揹個吉他就搖滾哦?你去死啦。)


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讓人看了心情就不好的影像?
你當然能說我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呀。
只是我一打開我喜歡的電視台他還是要播是怎樣。
害我隨時都要把搖控器拿在手上....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好好看電視,不要再轉來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