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也許有人認為我在護航,那麼,如果不爽看,就不要點進來看。
我貼新聞是我自己看爽的!我也只聽我喜歡的音樂,支持我喜歡的音樂!
話都說在前頭了。
點進來又覺得我也在妨害風化的話,請離開我的地盤,謝謝!


日本龐克團「銀杏Boyz」前晚爆出脫褲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樂評人、輔大心理系助理教授何東洪指出,不少龐克團都會以這類「衝撞身體」的方式來衝撞社會界線,不過像「銀杏Boyz」這樣只玩音樂、未與生活結合的態度,只能算是「快樂龐克」,「說要反叛,其實只表現出一種姿態」。

何東洪說,源於英美一九七○年代的龐克樂團,乃是以社會主義或無政府主義為基礎,不但以音樂表現出對唱片工業機制的抵抗,生活上更強調整體性的「龐克精神」,例如當時英國的「四人幫」樂團,就組成無政府社群,表現對國家及社會體制的反抗。

不少龐克樂團後來也走右派法西斯主義甚至厭女主義,在歌詞或表演方式中顯現對極權的嚮往或對女性的侮辱,這在一九七○年代末期曾掀起一股反省風潮。後來,龐克越來越與娛樂工業結合,原先反體制的精神漸漸模糊,但仍形成一股次文化。

何東洪認為,其實像「銀杏Boyz」這類「快樂龐克」,只是在音樂之外找不到出口,用「很天真」的方式在作龐克,脫衣之舉也不過是唱到high時的真誠表現,並無挑逗或引誘之意,反倒是近日的比基尼嘻哈派對,才真正在挑逗觀眾,卻沒人管,他認為,這正足以顯現台灣「妨害風化」定義的曖昧。

過去台灣的龐克團,如「濁水溪公社」、「螺絲釘」等,都曾有在演出時搞爆炸等驚人之舉,「無政府」在幾年前的二二八演唱會中,也曾全身脫光,後來被警方逮捕,罰金了事。

【2007/07/30 聯合報】



=====================================================
難得聯合報會出現令我喜歡的文章。
其他那些腦殘的●●的我就不說什麼了。
反正有上批踢踢的人都知道!
到底是那對雞●洨情侶去報的案已經是羅生門一場。
當晚回到家中看到一堆亂報的新聞,
還有當晚新聞猛播的比雞尼派對就覺得比這什麼裸露更噁心到爆炸。
機歪啦!幾百個、幾千個露奶的女人在那邊搔首弄姿,
搖搖晃晃、極盡挑逗之能事才是妨害風化吧!
那一前一後、一上一下的動作代表什麼?
只要是成人都懂吧。不用在那邊裝清純。
騙誰沒看過成人電影?限制級電影?
只不過脫個衣服,卻比那些做出“性交”動作的傢伙還有問題,
這是什麼社會?
你沒性器官哦?
真是莫名其妙。他不就是身體上的一個器官而以。
健康教育不是叫我們要好好用正常的眼光來看待。
呀不然現在是怎樣?
用不正常的眼光來看男人胴體,
然後用正常的眼光來看那些比雞尼辣妹的性交動作?

社會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