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了啦!累死我了!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自己老了,不過.....

今年三天都參與了!我要套一句JESSE說的話:「好爽!」
而且我說要看裸體,峯田君真的就裸了XD
聴到LIVE版的“ピンク スパイダー”就只有爽而以...
當時腦袋是真的沒辦法思考的!
原本以為會沒事的喉嚨也在那時爆炸了!
是的,我又失聲了。
不僅是喉嚨、連腦袋也瞬間爆炸!!!!
可惜呀,我的師匠真的沒有來台灣(泣)

今年真的好開心!
拿到銀杏BOYZ、RIZE的簽名!
還跟峯田君、真矢合照GET!!!
爽爽爽爽爽爽爽!!!!!!!!!!
還有1G多的照片等著我整理XD
還有還有,我把KEN KEN喝了一口的礦泉水帶回家了!(大笑)
離開台北的時候我已經先喝了兩口了XD
KEN KEN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姊好愛你這型的!!!!!!!!
還有半罐在我的冰箱!!!!!!!
雖然沒喝酒卻有醉了的感覺!!!!
雖然沒擁抱到你們,
但是KEN KEN至少跟我握了三次以上的手!~♥
我也是溺愛狀態全開了啦!!!!!!!!!!!!

這個夏天!!!!!!!!!!!
又多了許多的許多!!!!!!!!!

實在怕我會睡不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