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在我飽得要命的肚子裡XD

真的沒想到原來我們公司附近是夜店區XD
連我上次醉倒的LOBBY也在公司隔壁而以XD
↑一直以為是在公司“附近”的笨蛋XD

原來公司附近不只有海派大酒店,
還有梨棧、LOBBY、跟一大堆MOTE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吃的是新開的泰式海鮮燒烤餐廳
泰饌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58號
04-23829988
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哦XD

然後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真相。

但真的不錯吃!

今天點了
①碳烤肋眼沙拉
②泰式夾緊緊
(整個是很機車的名字XD)
③蝦醬高麗菜
④泰式酸辣湯
⑤大薄片
⑥綠香松阪豬
(其實就是綠咖哩啦XD)
⑦泰式綜合果汁(現打的,好喝又便宜,一大壺才NT$180)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一坐下來馬上問了啥是泰式夾緊緊!
原來是雞胸肉內夾起司跟蔬菜下去燒烤的東西XD
我被辣到,因為裡頭有辣椒啦!!!!!!!!
而且這家餐廳還很貼心了準備了三種醬料(是每個人三種)
泰式酸醬、酸辣醬、沙嗲醬
肋眼沙拉、夾緊緊、跟大薄片都還有另附的醬料可以沾。

我們四個人吃得有夠飽!
而且都吃光光了XD

附帶一提,星期五、六,晚上七點到九點還有BAND駐唱!!
八月一日開始會有專屬停車場。
我整個是在打廣告嗎?
噗~
原來我們公司附近還有這麼妙的餐廳。

有花市、水果市場、SPA中心(至少三家)、MOTEL一堆、餐廳也不少XD
還有打擊練習場、KTV(正派的啦)、夜店、PUB,連台客最愛的LION KING也在附近XD

結果我待了兩年多快三年才了解公司附近有啥XD

好啦,泰饌是我們下次還會再光顧的餐廳!
推薦給想來台中或在台中想吃泰式料理的朋友!


BGM♬♪ ♬♪:ベートーヴェン:交響曲第7番 第4楽章 のだめオーケストラ ヴァージョン
↑交響在台灣要首播了!下週一開始晚間九點緯來日本台,沒看過一定要看,看過的還要再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