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北京主辦人小P答應讓我轉錄文章,
以彌補連線未成功的缺憾。
文末還有一小段視頻分享,
我們不約而同都合唱了“ENDLESS RAIN”
很棒,也很感動。


**************
以下轉錄自
http://www.hide-city.cn/bbs/viewthread.php?tid=6197&extra=page%3D1
  

2007/5/2 在春天相聚(春に会いましょう)備忘錄
      
首先為什麼說是備忘錄而不是report呢,因為我寫report估計寫不好。因為一直到處跑打理事情。基本沒機會好好的看。活動主要的照片和視頻會在處理後才放出,所以主要用流水帳先記錄下經過,讓大家知道下staff的工作情況。report還是讓大家來多寫寫吧。
 

   活動準備了5個月,06年底的時候就在各處找場地。本來是想用千人大禮堂的,但是考慮到有座位的情況下,情緒不容易帶動,所以放棄了。最後選擇了環境幽雅的藍蓮花俱樂部。然後就是開始準備海報的印刷,幾經易稿(昴昴同學做了好幾個版本,都被我挑東揀西的,抱歉了),最後確定後進廠印刷。後期開始宣傳以及售賣門票。這裡略過了。(要不亂又得抱怨我是怎麼奴役她的-_-b

 

      進入四月後,我一直忙碌於加班工作。後期的組織工作基本都是其他staff來做的。現場彩排和設備調試等等都是張同學,桑茉smile和亂盯的。大謝!(汗,我是個不稱職的主辦人>_<)我直到51才拖著展櫃在現場露面,staff基本都到齊了,再汗!於是大家都沒來得及寒暄,臨時組成的搬運隊就開始搬那死沉的櫃子,當天和場地討論安排討論到9點,各自回去後預備材料,基本都是一夜無眠。52大家都是早上7點到場集合(門口還有來的更早的觀眾),staff早飯都沒來的及吃(當然午飯也都沒吃上),就開始佈置展櫃。擺放過程中,互相看著東西尖叫不斷-_-!(某些人眼睛冒著綠光)不過時間比較緊迫,要不都可以開交流會了。結果展櫃還是租少了,我帶過去的東西有一箱半沒放上去,昴昴同學也有半箱沒放。計算失誤了。

  不到
10點,就有人聚集在門口,場地方這時候提出為了控制人數門票要漲價,必須要到50或者100。我們死扛了2個多小時,後來這個事情不了了之。不過fans們真是體現出了素質,早早就開始自動排隊,秩序景然,場地方覺得很意外。(啊啊啊,就是素質高啊)。這時候場地說小廳的視頻不能和大廳同步-_-b(一直都說可以同步播放的,小廳dvd也在這會鬧了彆扭,不能正常播放,於是小豬那趕緊把dvd往手提裡考,準備用手提放映),staff預備臺詞,調音師準備設備,視頻小組檢查視頻,樂隊組進入化裝間開始化妝。由於隊排的比較長,考慮進場還要領贈品,比較耗費時間,所以1215分開始提前開始入場。1點半正式開始。剛開場的時候大家都比較拘束,這類活動在北京不是很多,也許大家不知道該如何表現吧。後來,氣氛慢慢熱起來了,大家都開始揮動著胳膊。在endless rain的時候出現了第一次大合唱。這會staff準備的紙巾派上用場了。大家哭的淅瀝嘩啦的。當時考慮到氣氛問題。之後放的是個人活動的影像,讓大家的情緒稍微緩和了些,之後進入高潮是hide個人部分。尖叫聲不絕於耳。這回已經把和台北連線的事情搞定了。我舉著電腦讓台北那邊看到了我們的現場。但是她們那邊要6點半才開始,所以很可惜我們沒看到她們的活動。網路6點的時候開始擁塞,視頻連接總是不成功,後來只能用文字互相交流了。後來的cos和樂隊演出也很成功。出現了幾個高潮。但是觀眾也逐漸減少,畢竟最後到7點多才結束。長時間的站著很多人都吃不消。不過還是有不少人一直堅持到最後。(這個還是等人來寫report吧)

 

     活動結束後,開始收拾東西打掃衛生。。沒人什麼多說的,被場地弄壞了一張原版海報。就是橫著掛牆上藍色的海報(淚),最後staff一起去吃飯。11點多開始吃,邊吃邊聊,邊聊邊睡,aka睡的最香^_^最後就成了大家都閉著眼睛說話的情況。最後互相攙扶著回去了。

     3號淩晨大家都在睡夢中,亂乘5點的火車去河南了。我也不知道她最近一共才睡了幾個小時,小豬那邊趕視頻也幾個通宵了。早上我去還租的展櫃。桑說她已經起不來床了(這話真讓人yy)。剩下的幾隻ms體力都比較好。還跑出去逛了。大家到場地的時候我為了趕時間還展櫃已經走了(給aka帶的閃卡也沒給成她)。最後都沒能在藍蓮花前照張合影。不過,記憶遠比照片重要,對吧?

  我寫這個的時候,staff應該都在吃烤鴨吧。我最近身體不太舒服,這麼一折騰已經爬不起來了,沒能一起去,真是遺憾了。

  感謝所有的staff,樂隊和幫助我們的人,他們付出了很多,也更感謝所有到現場的朋友們。希望有機會再相聚吧。

放了一小段視頻,我用相機錄的,也是唯一一段我忙裡偷閒拍的,大家先看看吧。
mov格式的,大家請選擇好播放軟體)

http://www.hide-city.cn/endlessrain20070502pinko.mov

ps
,歡迎大家提供自己拍攝的視頻和照片(所有方面的)。最好能在13號前可以發到郵箱
 hide-city@hotmail.com 我會提供給雜誌做報導。讓更多人分享到^_^
                                            by
 九八年以後唯一一次沒在5月2日哭泣的pin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