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不辭辛勞的撥空前來參加活動,
也非常感謝因許多因素無法前來的朋友精神與我們一起。

真的,千言萬語,謝謝大家 &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是hide把我們的串連在一起...
在茫茫的人海中,能這樣遇到彼此,不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沒有人會遺忘這個日子,更沒有人會遺忘hide這個人!!
而我們想在這樣一個對我們來說百感交集的日子與大家相聚。
沒有太多華麗的辭藻,只有一顆真誠的心。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謝謝大家願意撥空前來。
謝謝大家參與我們的各項活動。
謝謝大家對愛心義賣的熱烈支持。
你們的愛,hide都會感受到!!
在我們心中,他永遠是存在著,不曾改變。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們準備的節目:)
謝謝大家願與我們一起。
hide送給我們的,最大的資產,愛與勇氣,我們將會一直的傳承下去。

還有,非常抱歉,關於與北京的朋友連線一事,
真的非常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在此我還是要鄭重的向大家道歉,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硬體設備與網路連線速度不夠都不是理由,
我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關於這件事,我本人一定會徹底檢討一番,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_ _)>

能在會場上見到各位,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也希望若有任何批評、意見、指教,
請,絕對,一定要提出,讓我們聽聽你們的心聲。

播放器現在播放“UNFINISHED”,而我們對hide的愛也永遠不會結束...

thanx for all X members
Special thanx for all fans
and especially thanx for our love,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