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聚一聚了
從春節到現在
我終於有時間跟綺綺公主好好吃一頓飯了(淚)

今天去的“法國南部”是小芬推薦的!
在台北也有分店哦!

法國南部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TEL:04-23026206
(現在平日週一到週四晚餐時段打九折哦,很優惠)

普羅旺斯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TEL:02-23917331/02-23917748

專營法國普羅旺斯進口花草茶及花草相關商品/巴黎進口世界著名茶園之紅、綠茶及董香紅、綠茶


今天我們點的是普羅旺斯雞腿跟迷迭香雞腿
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甜點跟飲料可以自選
推薦烤布丁跟奶酪

飲料的話有花草茶跟咖啡可以選
改點一壺的飲料可以折一百元

主餐的米飯是五穀飯,很健康也很好吃
雞腿加了很多香草,不油不膩
青菜幾乎都是用水煮的,一樣不油不膩很好吃

圖一:又香又濃的南瓜濃湯~好好喝哦!



圖二:好吃的沙拉,有我最愛的蘿美生菜!日式沙拉醬!我也愛!



圖三:普羅旺斯烤雞腿,店裡招牌之一!但是我忘了拍我的迷迭香雞腿耶!
   青菜是不一樣的哦!我的是蘆筍!



圖四:我們的熱花草茶、奶酪、焦糖烤布丁
   花草茶很香,奶酪很嫩,焦糖烤布丁焦中帶糖、QQ的



在公主旁邊我真的是胖得可以!
只能躲在後面當背後靈!
也是第一次用FX07在夜晚拍照!
即使防手震還是小糊啦。
不過照片也被我壓縮過,所以可能也不太準。




不知為什麼
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哈



終於可以一吐在公司裡的怨氣了
工作是不快樂的我也知道
可是我好煩
無處發洩

跟公主聊完終於好多了啦
人生,真的不能要求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