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電腦重灌了,而且還是透過電話一步一步的教學。
終於我也成功的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次自己重灌電腦,真是值得慶賀(?)
以前過得太幸福了(?)所以才會對電腦的事一無所知。
(雖然我以前的燒錄機是我自己裝上去的XD)
趁著重灌的時候把「第八日的蟬」看完了。
這次還真是難得的快速閱讀,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在一週間結束一本書的記錄了。
如果改編成為電影或者是日劇不知道會是什麼種樣子。
「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這句話大概不適合套用在每個人身上吧!
順便今天又剛剛好稍微整理了一下,竟然找出了千禧年時的準考證。
更意外的是上還有虎神跟阿山的簽名,日期簽上的是2000.07.23,
不過我到底是在那種情況下請人家簽在準考證上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其實我才是最莫名其妙的人,是最近常常有的想法。
很懼怕,但其實又搞不太懂內心真正懼怕的是什麼,
所以只好逃避......但其實這樣的自己非常的差勁......
不知道從何重新開始..


順帶一提,今天是加入ML後第一次收到他的メール,
終於呀,也好久沒更新了,上一次更新都是07/10的事了,
整整一個月,今天報告的近況是錄音中❤
而且錄的是新專輯哦:D
然後還抱怨了一下天氣太熱的事~
我想夏天應該快結束了吧!
但有點無法忍受最近的天氣,一下子晴空萬里,一下子又下起傾盆大雨,
光今天中午出門拿午餐,來回的這兩趟都遇到了大太陽下的雨,
真心的祈禱不要再下起無情的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