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功了,囧
090709

默默的我覺得我自己可以在上班的日子吃一整個月的白吐司。
可是我在今天早上買了MOS的三明治!
從7/1開始我已經連續了很多天了欸,但實在是星期日買的吐司竟然還剩一片。
而且算算時間應該也過期了。(袋子上寫的保存期限是一天)
加上昨晚十點多才到家,麵包店都關門了,來不及去買。
(很笨的是忘了直接在三越B2買,囧)
總之,我今天買了MOS的早餐有點心有不甘XDDDDDD

都怪麵包店排擠單身的人兒,沒事吐司那麼多片幹嘛。
我一天吃兩片要吃至少四天才吃得完。
為什麼不出品一下單身的吐司?

另外,明天清晨六點老闆到台灣。
原本想好好的整理辦公室上的文件的,
無奈還是愈堆愈多,而且是打開我的公文夾就是會心情不好的那種。
(誰叫我的文件夾裡頭都是要付錢的....●十幾萬美金又這樣飛了。)
明天來專心整理一下好了.....



然後今天,0709......新宿(淚目)
為什麼我在這裡呀?快點給我瞬間移動的超能力呀,哭哭
今晚要跟大親友團AOP一起表演,想必又是超開心又是喝到早上的一天。
「多分明日も良い感じだな。」リハ結束後這樣說了。
想必今天會表演新曲吧....406.gif
我也好想聽啦....(哀嚎)

人蔘吶~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