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2演唱會消息發布,再到3/5門票先行販售,
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INORAN要來台灣啦:D

0418當天。
中午約了一哥吃飯,再從台大校園散步到THE WALL,
雖然是「號稱」雨男要來台灣,不過當天天氣好到爆炸了。
簡直就是夏天的太陽。
在此感謝L友人大力相助,要在那個大太陽下排隊,
我想我真的會先中暑。
(是說雖然沒中暑,但我水土不服了兩天!)
GOODS的踢恤買了,但到現在我還沒拆開來穿過XDDDD

去了惹握附近喝了杯飲料、補了妝(?)就再次往會場前進啦。

雖然表定為七點入場,不過到了最後好像是七點半才入場(記憶崩壞)
這次的入場序號雖然也沒很前面,不過倒也是前80號。
入場後先找到了親友們,位置就在INORAN正前方偏右15度角XD
等待的時候很難熬,而且沒有時間寄物,背著背包感覺很不舒服。
(明明我的PORTER小小一個,但感覺超重的!)

終於八點到了。

Setlis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Cheval's palace is here
I'll
Felicidad
I swear
Between eyes #1
千年花
Hydrangea
MC
Walk along
MC & メンバー紹介
9th
Unstoppable
Determine
Rightaway
MC
raize
Let me down

這次幾乎是以新專輯「apocalypse」的曲目為主。
但很驚訝的聽了我提到的想聽的「I swear」(人生圓滿之一)
爽快!

INORAN穿了兩件衣服,裡面一件白色踢恤,外罩一件黑色POLO衫,
新髮型金光閃閃抓得好好看,手指上的戒指也是閃閃的XD
我很認真的盯著他一直看,發現眉毛修得還真好看~
皮膚也好好~哈哈!

「HELLO,台灣!」、「水喔!」、「大家一起唱」、「我愛你」
意外的(?)覺得今天的INO很活潑,雖然話跟別人比起來還是算少的XD
但是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感覺很溫暖。
(被人群擠壓也是溫暖來源之一!?)
總結來說,INORAN看起來很開心,LIVE也很熱鬧,我們也很快樂。
除了有不動如山捲山跟特愛衝撞XX女巨人之外,一切都很完美‧PERFECT。

在Unstoppable唱到一半時,突然音場好像出現了不小的問題,
忽然中止讓大家嚇了一大跳,而且MEMBER全員退場,全場都在驚呼。
幾分鐘之後再出現在舞台上,INO表示要再唱一次,並向全場的大家道歉~
不過我想大家根本不在意吧XDDD
我腦中閃過的是大球,不過大球根本沒出現(殘念!)

在Rightaway結束後,INO也告訴大家「只剩下兩首歌囉!」
全場都在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騙人的吧XD
不過還真的,沒有encore,儘管大家都快喊破喉嚨,
由此可知,INO是很有原則的人(無誤!)
不過後來INO還跑出來雙手合十say sorry真的超有誠意的~
(大家看到美好的笑容都覺得,這樣就夠了吧~)

印象最深的是最後還有吻了自己的手指後貼到中村的臉上XDD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反正就是很可愛!)

MEMBER:
VOCAL / GUITAR:INORAN
GUITAR:中村佳嗣
BASS:奈良敏博
Drums:渋谷憲
Turntable:DJ BASS
マニピュレーター:d-kiku

DJ BASS的MC好可愛XD



排隊時不小心剛好遇到INO要進入THE WALL
INORAN @ TAIWAN 2009/04/18


maybe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