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雞雞叫老鼠會的台中鄉民票選場啦!!!!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リハ聽得蠻清楚的XDDD
不過我依舊是開演後就會自嗨型的!!!!
謝謝我今天的下線們~ :D
文英館的戶外星空舞台感覺好像山舞台,
雖然有人說好像聽不太到惠婷的聲音,
不過我站得位置可是聽得好清楚耶!
除了一開始bass聽不太清楚之外XD
不過愈來愈進入狀況,每一個音符都直接跳進我的耳朵裡。

今天幾乎唱滿了三個小時呢!!!
~セットリスト~
01.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02.想要得不到
哦耶,第二首就來XDDD
03.鐵之貝克
04.Heather
05.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因為是鄉民票選場,所以這首也是高票當選呢XD
惠婷還要求了PA大哥在星際寶杯開口唱歌的時候要把他的MIC調大聲一點!
不過雖然如此,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小聲呀呀呀呀!!!!
06.美麗 喔 憂傷
07.田納西恰恰
好久沒聽到田納西恰恰了XDDDD
是因為來台中的關係嗎!?XD
08.For the way I live
09.You'll see [副歌合唱版]
讓我想到2006年的SIMPLE LIFE,當時也是You'll see大合唱!
10.瞬間白眼一千遍
這首歌的父親可是林老杯呢!(驕傲!)
吉祥物雞雞叫拳擊手出場同樂XD
滾來滾去的模樣超可愛的!我終於實現玩大球的心願!XD
既然惠婷說小場子玩這個有點困難,那我們還是前進小巨蛋好了XD
然後就在大家大喊「小巨蛋」的同時,淺色的那條前面的鼓點開始了~
11.淺色的那條
12.查理布朗與露西
13.安東尼
14.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15.夏季熱
16.Loser [Drums solo + 三人擊鼓版]
太強大了!!!!!!!!!!!!!!!!!!!!!!!
上次在老諾只看到許兄擊鼓版!
這次可是三人擊鼓耶!!!是三人擊鼓耶!!!
好強大好喜歡好歡樂!!!
17.鞋貓夫人,Madame!!!
18.Sideshow Bob
深沉不可測!!!!!!

encore
01.不如甭相識 [中南部限定版]
話說我真的有去過KTV練過這首XD
點的還是黃乙玲版本XD許兄還教大家大合唱超可愛的啦!
02.太陽快跑 [全場大合唱版]
哦耶,最後可以讓惠婷提詞然後跟許兄、老杯一起唱也太幸福了~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就算再慘的時候,都要相信前面有太陽!
 如果沒有人可以當你的太陽,你一定要當自己的太陽!
 如果你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話,我們也幫不了你!就算寫再多勵志歌曲也沒有用!
 在雖小的世界裡面沒有絕對的分別,請大家勇敢的唱出來!!
 把你們的厄運都叫交給Tizzy Bac來幫你們扛!」

為什麼每次惠婷都這以這麼激勵人心啦!
真不愧是我的台灣區代表!



今天‧雨!「會停!」
我們都很有信心的呢!
而且中途的小雨真的一下下就停了!
老天爺真的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
站在能平視老杯的正中間位置好開心!老杯超閃亮~

用靈魂打鼓的前源哥大好きだ!(新梗會常用XD)
用生命唱歌的惠婷祖媽我真的好愛妳!!!
許兄許兄你誠懇的握手我都感受到了!!!

真開心最近這幾次的台中表演都可以聽到我最愛的想要得不到!!

Tizzy Bac @ 台中文英館

Tizzy Bac @ 台中文英館

雖然途中落下了幾滴下雨,但是那算什麼呀XDDDDDDDD

最後神經斷掉了~
我竟然忘我到說了。
雖然本身是迷妹沒有錯....
可見人來瘋症狀有多嚴重。


今天結束後又有簽名會XD
不過我上週五要出門前才想到要找CD,
(而且沒記錯的話,我的每一張都有簽名了<囧>)
不小心瞄到好多沒拆封的CD,所以就默默蓋上蓋子快速出門,
原本想簽在新買的踢恤上,可是今天不能簽欸....
「那,可以握手嗎?」科科,就這樣得到許兄帶著歉意的笑跟強而有力的握手XD
結束驚奇歷險記的一天。
我絕對沒漏寫了什麼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