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六) 15:00 台中中友百貨 天氣:晴
瘋狂曲序先來一下:

S1.鐵之貝克
S2.想要得不到
S3.Loser
S4.夏季熱
S5.Shall We Dance
S6.婚禮歌手
S7.瞬間白眼一千遍
S8.What is LOVE?

encore
鞋貓夫人,Madame!!!

我真的好感動,目前我去的每一場台中場都唱了「想要得不到」(心)
硬拗來的「鞋貓夫人,Madame!!!」全場幾乎要暴動的大合唱!!!
許兄還跳下舞台了呢~

也許是第一次(?)生的What is LOVE?
真的是本人第一次生的shall we dance...


今天真的是又開心又感動。
稍微沖刷了LIVE前的低潮..
(原來忍住不掉淚與哽咽會讓我的眼睛更難受,可是人在外面不能痛快大哭..)


以下少女心MODE開啟,您可以無視:
發現林老杯今天一直扁嘴跟嘟嘴,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祖媽也好可愛,今天的MC都好可愛!!
中部的鄉親、好朋友快點移動您的滑鼠去購買6月14日的雞雞叫大會門票呀!!
不買真的會後悔的!!!!
祖媽說「只要面子,不要裡子」霍出去了呢~
讓您買一帶一,帶著新朋友一起體會Tizzy Bac美妙的魔力吧~
還烙下狠話說,雞雞叫大會至少會是今天的兩倍哦!!
是兩倍唷!!!!(露謎小姐要不要來台中玩XDDD)
大家今天還幫許兄加油了呢~
(我本人喊到現在喉嚨有點燒聲,上週去唱歌狂叫都沒這麼嚴重XD)
初夏的LIVE,最高!!!!!!
祖媽、老林和許兄強而有力的握手與親切的笑容又讓我醒了過來~
少女心照片待補~
(陳阿蝦妳一定會後悔的,我今天離許兄超近!)

然後,雖然不是最前列,但是我的眼前都沒阻擋的!!!!
(明明我就是哈比人耶,哈哈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可以直視林老杯的狀態!!!!!!!
看到自己都要害羞把視線移轉了!!!!!!!(掩面)

今天整個就是體會了人生的喜怒哀樂....之三溫暖洗禮。




以下無關↓
本日金句之一:「就算他是妳男友又如何。」
我本人對終身成就獎也沒有興趣的說~TAMA TAMA TAMA TAMA(共鳴模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