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結束跑哥的LIVE,隔著兩天又要飛日本,
老實說,很累!!!

小巴士每次都很準時的在四點二十分來接我,
雖然感覺夏天提早到了,不過在那個時間天色都還是暗的,
在高速公司上奔馳著,但因為太累了,只能閉眼休息,
卻怎麼樣也不能沉睡..
接著沒多久就接到簡訊,嚇死人的消息。
(還好最後都沒事了~)

到了桃園已經開始下雨了,離登機還有點時間,
拿起了電腦想要知道更新的消息,
結果當時外面還狂風暴雨,還擔心了一下飛機到底能不能正常起飛,
因為又累又沒睡飽,加上氣流有點混亂,所以三個小時都處於緊張狀態。
我真的是個不喜歡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到了成田機場,很快速的通了關,應該是我的日本旅遊史上最快XD
還搭了比我預計中都還早的京成特急,連到了上野,
都還能很快速的找到WMT上野!
(明明就是一個路痴XD)
我CHECK IN的時候才三點,還在房間裡上網一個小時。
(不過誰知道晚上回去,悲劇就發生了,囧)

這次住了跟上次不一樣的WMT上野,而且是一階的PLAN,
原本很遺憾沒有小陽台,不過還好還有個大窗戶XD
很奇妙的經驗,房間不算大,但還算寬敞,
而且附有微波爐、電磁爐、該有的生活用品也都沒有少。
(還有吸塵器哦,科科XD)
服務台小姐也很可愛XDDD(但是沒有真相!)
可惜的是,WMT上野全是單人房,所以下次如果是兩人以上,
就不能選擇這間了。

在報完平安後,準備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而且我在到達上野的時候就使用了TOKYO METRO二日券,
直接從上野坐到稻荷町,只能說銀座線好好坐。
出門後也是直接就坐到表參道駅,真的很方便..
想起了去年12月住在WMT,從下了京成上野站後,
就一路迷路,走到快發瘋了,結果最後還是繞回上野坐地鐵,
這次真的就超順的,雖然事前我研究地圖研究了很久,
還是覺得自己可能會迷路(路)

總之能順利到達真的真的很開心XD

接下來就是前往表參道配眼鏡啦。
其實我一直很想換眼鏡,總覺得現在這副眼鏡常常會讓我頭痛。
(可能心理因素也是原因之一)
也常常覺得自己的近視度數好像又更深了。
原本去年12月就打算去無印良品配眼鏡,
不過陰錯陽差,我沒去成吉祥寺,
所以就找了另一家XD而且這次是抱著「勢在必行」的心態,
我一定要配到眼鏡呀!!!!!

我是去「zoff」配的。
不過一到表參道我還是先繞去了竹下通的檸檬店,
途中經過巴黎小孩還買了兩朵花要給我妹XD
到檸檬店的路上除了在7-11停留了一下領LIVE的門票外,
幾乎就是這樣一路走到底都沒停的。

LEMONed SHOP

按照慣例又在檬檬店外拍了一張照,
上樓買了幾項東西,當天又是那位熟悉的女生,
我真的每次去都會遇到她XD
這次在櫥窗前看了好久..想要把那個景象牢牢記在心中的那種。

離開檸檬店後,直接就往明治通走過去。
後來我才發現H & M正是我們上次去唱卡拉OK的旁邊,
那時候應該是正在建築中吧XD
所以打算先去配好眼鏡再繞過來逛,
剛好又是星期一,也沒什麼排隊的人潮,但是店裡還是很多人。

到了zoff,很自在的隨意看、隨意試戴,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當妳需要服務的時候,
他們馬上就會出現在妳身旁這樣。
我試戴了好多副,最後還是挑了保守的黑色膠框XD
雖然原本是希望能不要再繼續配膠框的XD

選好的鏡框後,服務人員馬上上前要幫我服務,
不過當我一開口說我不是日本人後,對方好像又有點愣住,
那位年輕的服務人員馬上請了資深人員來幫我服務XD
之後我們就全程用英文跟一點日文溝通,
我跟對方說明覺得有時候戴著眼鏡會覺得不舒服、頭會暈,
伊藤先生請我等一下,在沙發區上稍做等候,他馬上幫我驗光。

整個驗光過程很仔細、服務也非常的好,
不過意外的是,我原本的近視度數沒有增加耶!
竟然還是跟原本那副眼鏡是一模一樣的,
但舊的這副眼鏡之前去調過後,戴著戴著都會覺得耳朵後很不舒服,
搞得我常常眼鏡亂戴XD又常常覺得很疲倦..

驗光結束後,大概就要等三十分鐘左右才能拿到眼鏡,
幫我服務的伊藤先生人很好的要去先去逛逛,
要是逛到忘記時間也沒有關係,可以隔天去取件,
還告訴我他們營業的時間XD
(因為當時已經六點多了,他們營業時間到八點的樣子)

趁著等待時間到H & M逛,
不過實在沒看到比較喜歡的衣服XD
當天只有買了一件背心XDDD
但說真的,真的很好逛,東西也不特別貴,
也難怪隨便都是那麼多人XDDD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竟然還可以去三次H & M...光這一次旅行)
H & M


在約定的時間回去zoff拿眼鏡,
他們當然還會幫妳把眼鏡調整到戴起來最舒服的狀態,
而且因為我是外國人,伊藤先生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XD
很有趣的人,還不停的用「謝謝」向我道謝XD
很妙的是還知道台灣是「FORMOSA」超開心的啦XD

最後今天的戰利品就是沒迷路、速度快、檸檬店、跟配眼鏡XD
跟去年12月一樣又一個人走在表參道上XD
還有本來是計劃要去六本木的森美術館的,
雖然我還是去了六本木,但我已經失憶忘記我到底做了什麼了(大笑)

20090420 TOKYO

20090420 表参道


回家的路上去了超市買東西,
24小時營業的超市真的是我的好朋友XDDDDDD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