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雙肩貼著酸痛貼布,藥味非常的明顯,囧
這樣的情形看樣子還要持續兩、三天左右....
這個週末嚴格來說真的過得非常的開心;
心底的那小角受傷就不說了,反正最後終究有讓他看到就好,
雖然是個感覺非常沒有誠意的「ハッピ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星期五晚上感謝m小姐的招待,雞排真的好好吃!!!!!!!!!!!!!
下次還要再一起去哦:D
還一起去喝了酒XD
蜜桃啤酒好喝,綜合水果啤酒也好喝XD
還要感謝那個紅綠燈,因為走那一小段路讓我有點暈眩,
大概是太久沒喝酒的關係XDDDDDDDDDDD
長那麼大沒在大馬路上吐過,希望也會有這種經驗XD
還要謝謝老闆的計程車CALL,回家的路上,親切的計程車司機一直跟我聊天XD
他該不會是以為我醉了吧?!雖然我本人看起來的確像醉了,
不過我的頭腦很清楚欸。

星期六晚上也要謝謝m小姐與初次見面的y小姐的照顧!!!!!!!!
愉快的夜晚最高!!!!!!!!!!!!
與妳們一起看表演最高!!!!!!!!!!!!
迷妹萬歲XDDDDD [REPO待補XD]

還要謝謝從歐洲遠征回來的kayoさん,
看到我的小禮物,我都要哭了!!!!!!!!!!!!!!
希望今年夏天還有機會再見面!!!!!!!!!!!!!!
這次終於有順利拍到照了,開心開心開心wwwww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場內還是好多來過台灣多次的日飯XD雖然造型有變XD

這週真的過得好充實,充實到筋肉痛了XD
第一晚睡覺的時候,在我有有意識的時候我還踢被了至少三次,囧
虧我姐還買了新被子XD
雖然星期六一早被外面的聲音吵醒,連出門都還遇到特首要出巡XD


決定了!!!!!!!!!!!!新的向上努力主打歌就是「瞬間白眼一千遍」了!!!!!
[也許也是因為這故事跟林老杯有點關係(掩面)]


暫時先把那個又會讓人心律不整的討厭問題拋腦後了,
人生總是常常讓你身不由己,
身為一個社會人,是沒有自私的權利的....
因為總得活下去,總得賺錢...
誰說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想要活下去就是要有錢,
雖然我也很想大喊為什麼我不能自私的想做我要的事就好..


「愛要靠咬緊牙關的靈魂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