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Tizzy Bac (yn)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yn) 簽唱會XD
原本預計要約m小姐一起去的,陰錯陽差忘了提早說,囧
好可惜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去聽踢機貝XD
然後我就一個人去三越冒險了(?)
老實說,因為是路痴加上不是台北人的關係,
出門前是緊張了一下XD平常都是我姐帶我去的呀...
我對台北已經很不熟了!!!!!!!!!!

總之順利到達的時間大概是開始前的半個小時,
又順利的站到了一個角度很棒的位置♥
只有開心而以XDDDDDDD
只可惜天空好灰暗,如果是個晴天,但不要太熱應該很不錯XD

曲序:
*鐵之貝克
*瞬間白眼一千遍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沒魔鬼
*Heather
*For the way I live
*You'll see
*Concession

encore
*新‧鞋貓夫人


除了好開心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音樂果然會讓人充滿力量。
雖然我還是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導致放空XD
進入那個MODE之後就會常常發現自己忘了很多事。
Concession的drums solo好棒!!!!!!
新‧鞋貓夫人的編曲也好棒!!!!!!!
令人回味無窮呀呀呀呀呀呀~
Heather跟瞬間白眼一千遍的現場版也好棒!!!!!!!
但看live的時候還是專心的享受音樂才是人生一大樂事XD
隨機選了幾張照片........其實我也沒拍多少張.......


↓大海報超棒的,好想要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