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台灣的翻譯是「重金搖滾雙面人」XD

真的期待克勞薩大人降臨台灣很久了,
聽說一開始是不打算在台灣上映的...
總之,衝了上映日第一天很開心,好像很久沒笑這麼開了XD
以下雷有,而且我之前並沒有看過漫畫XD

呀我之前真的很少看松山的作品..
不過這次真的大改觀,他真的,把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人演活了。
扭捏的根岸君其實很可愛,不過一般來說真的會覺得太娘了XD
尤其是內八的走法與跑法(大笑),其實髮型很可愛,穿的衣服明明也很おしゃれ。
一開始就從他的內心世界開始,
誤入死亡唱片跟暴力社長相遇XD
社長雖然暴力而且滿口FUXK,但她真的很性感!!!!!!!!!(L)
很瘋狂但也很直接!!!!!!!
(現代人真的太愛拐彎抹角了!!)
本來就是了嘛........

DMC的MEMBER根本每個人都有雙重性格吧(笑)
不過我看應該是現實世界的每個人都存在的雙重性格。

做了事與願違的事,難怪根岸君不開心而且搞得快人格分裂XD
但我還是被他逗得好樂XD
在TOWER的EVENT還要一下子變裝變來變去的,
日式笑點好好笑XDDD笑到我都要噴淚了....
但當然好笑歸好笑,還是有很感動的點就是了。

在表參道KAWAI那段真的笑到翻過去了XD
明明就是克勞薩大人,結果在那邊崩潰;;;
雖然很過份,但我還是笑到不行XDDD

還有下北澤的走唱生活!!!!!!
是下北澤南口商店街耶!!!!!!!(L)
再走過去一點就是CLUB 251跟440了!!!!!!!

下北澤南口商店街

餃子の王将真的很好吃哦!!!!!!!!!我第一次吃就是在這家,下北澤店!!!!!!
在電影裡也被拍到不少幕!!!!!!!!!!!!!!!!

下北澤南口商店街

就是在這附近的走唱生活!!!!
呀呀,看到電影裡有很多熟悉(?)的場景出現覺得好開心又好感動(?)。
都是我喜歡的地方(L)

DMC LIVE的時候又暴力又好笑,
熱血沸騰的音樂讓人忍不住想跟著搖頭XD
( 但歌詞實在是太爆笑了XD )
只能說,LIVE真的很容易讓人natural high。
而且拍的真好XD
只是用舌頭撥弦彈吉他也太扯了XDDDD

還有社長的熄煙秘技(?)
感覺很痛但是好好笑XD
我很不爭氣的每一場熄煙戲都大笑,
雖然好像也有被批評到最後像是老梗,但還是酷呀!!!!!

社長侵略根岸君的完美小房間時,
讓我忍不住想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太悲慘了吧...最後還被騎上去了Orz||||
雖然社長很正很性感..但對照當時根岸媽媽傳來的メール,
實在是太心酸了!!!!!!!!!!!!!

「no music,no life」
( tower records 置入性行銷嗎??哈哈 )
「no music,no dream」
整個就是被這兩句話給激勵了嘛!!!!!!
最單純的時候總是會被最單純直接的音樂所影響。
我們不也是夠喜愛的音樂才能認真的存活在這現實世界。
雖然音樂本身並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補給品.....
與其說音樂是奢侈品,不如說他是平凡普通生活中的必需品。
也許也因為這樣,最後還是回到DMC與JACK決戰XD
還差點以為他就要戰死在LIVE的舞台上了!!!!XDDD

而且馴服鬥牛的梗也太好笑了XD
雖然有靈感知道會有這一樣...哈哈
在家鄉教不知道自己是克勞薩Ⅱ世的弟弟要好好幫忙家事的時候,
再次看到LIVE舞台上的牛就想到會有這個梗XD
雖然如此還是大笑XDDDDDDDDDDDDDD
幾乎全場都在拍手大笑了吧(?)XD
這實在是太瘋狂了XD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還逼著克勞薩Ⅱ世在重金屬舞台上唱了「甘い恋人
呀呀呀,我覺得這樣好歡樂也好甜XD
連女主角都開口「GO TO DMC」頓時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 我不喜歡女主角演的「女帝」XDDD )

有夠雜亂的心得....心得文苦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好看哦(Y)
雖然當時的心情的確受了不小的影響,不過步出戲院的時候覺得很爽快。

還不小心撞見克勞薩大人準備要去卸妝卻被眾人圍著要拍照XD↓

克勞薩大人!!!!!!

克勞薩大人!!!!!!

雖然剛剛補眠了,但還是覺得自己有點不知所云...
( 某J這幾天打擊很大||||| )
應該用條列式的才對XD

●可以的話,請進戲院好好的享受吧!!!!!!!
●果然人生還是需要些熱血的什麼!!!!!!!!
●Keep going....人生總是會繼續...
●No music,no dream.
●果然情侶約會至少要有一次去遊樂園,雖然不見得會是美好回憶XD
●下北澤是個好地方,可以的話,一定也要去!!!!然後去吃餃子XD
●母親果然是最擅人意與溫柔的偉大人物...請大家要好好孝順自己的母親!!!
●根岸家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D
●就算是除草也真的很帥氣XD
●還有看完電影不要急著走呀,看完幕後工作人員名單才是乖小孩。
●被
甘い恋人甜死了.....


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