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京成上野出站之後,我好像又迷失方向了(笑)
總之,去了那麼多遍,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東南西北,
雖然我手上握著地圖,不過卻還是覺得好陌生,
一不小心我好像又走了反方向,
甚至走到三月時住宿的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那時候還真的嚇我一大跳,因為完全是反方向的位置呀;;

原本預計半小時的找旅館時間又延長了,
完全是因為我是個方向感白痴;;
迷失了一個小時後,最後好像還是坐了TOKYO METRO到了稻荷町才找到旅館的樣子(汗)
這次住宿的是Weekly Mansion東上野(簡稱WMT),
一人一個晚上只要4700日元。
這家原本也是我們三月時有納入考慮的,
後來選擇了離巨蛋更近的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不過住過這兩家之後,我發現我都還蠻喜歡的!!

順利check in進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笑)
一開始還無法順利的連上網路,但因時間有限,
重新整裝後就決定先往原宿檸檬店出發。

坐上銀座線,搭到神宮橋前,悠悠哉哉的往檸檬店前進,
到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暗了,店裡只有那個每次都見到的女孩,
還有一對正在挑禮物的情侶。
我也挑了好久,但這次好像也沒特別吸引我的東西;;
最後只帶走了2009的カレンダー*2,
每次都是那個女孩幫我結帳的,這次她的頭髮好像又削短了點,
而每次,她都會送我個小東西,這次又收到了她送的貼紙(心)
離去的時候,跟她說了聲「thank you、bye bye」
還要再次期待下次的見面。:)

一路再走回原宿車站,進去了那一家小店,
小店外剛好有個hide coser,而且很像!!!!!!!!
不過因為她正與友人交談中,所以我也不敢上前去攀談XD
偷偷觀察了她好一陣子,不過再次回神的時候,
她已經離去了。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可麗餅,想起了三月的味道。
那天見到了カッコイイオトコ,甚至到今天我都還記得他的笑容。
還有那天的蕃茄汁的味道 (我們在新宿南口對面)
店員小哥手上的「俺樣」刺青,
這些回憶迴盪在空氣中,不過此時我只有一個人。
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草莓巧克力可麗餅,
就像上次一樣,座在路上的椅子上,看著人來人往,
不論是形影單隻抑或是成雙成對都好,享受這份喧擾中的寧靜。

我回憶著那段美好的時光。
那天我們在白天正遇見了重要又美好的人事物。


沒想到要離開原宿的時候,又在路上被誤認為是日本人。
當天因為很早就出門,我的頭髮什麼也沒抹,
然後又戴著眼鏡,一副就是混亂的樣子XD
被兩個設計師抓住後,他問我喜不喜歡自己的頭髮,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差點沒回他:「老娘出國前才去修剪過頭髮欸XDDD」
然後我表明了我不是日本人,我是來玩的,
沒想到其中一位問了我從那裡來後,還說了他正在學中文XD
而且說得還蠻標準的,雖然只說了一句XD
實在是沒空跟他們耗下去,而且我也不想再髮頭髮了,
匆匆的拿了他們的DM就離開了,其中一位還是原宿店的副店長。

接下來一路走到了表參道!!
這時的表參道真的很美,
不過後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東京雖然很美卻也很惱人。
因為美麗的燈光都只有夜晚才會出現,
這麼一來的,每個夜晚好像都得這樣忙忙碌碌的,
夜的東京太迷人也不是件好事XD

整條表參道因為「Wish Garden~願いの庭」的活動被點亮。
http://www.eco-avenue.jp
我也跟著去寫了許願籤(?),staff還會請你將自己的燈點亮。
看著閃閃發光的蠟燭,願望好像就會因此實現一樣。
還得到了「Lemon Balm」的種子,期待春天我也能將它種植成功:P
對了,募款是幫「Make a wish」募款的,
至於make a wish跟hide的關聯,我想我不用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吧~

又一路的往表參道Hills走去,
雖然閃光情侶很多,不過這時候的東京太美了,
我的眼睛根本沒空多看那些情侶一眼!!
Hills的中庭裡擺了很漂亮的聖誕裝飾,
但我卻不太會形容那是什麼;;
查了這個 http://christmas.enjoytokyo.jp/ 網站後才知道↓
LUXURIOUS MOMENT 2008 RUBY CHRISTMAS in Omotesando Hills
還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http://www.enjoytokyo.jp/id/night-singer/171152.html
http://www.enjoytokyo.jp/id/TAMA-/171098.html
還有某人很喜歡的mirror ball  XDDD
整個紅色的感覺真的好華麗、好溫暖!!
站在那裡都不想動了:P
灯かりのみち、表参道。

表參道

到了差不多九點多才心滿意足的回上野。
回程的時候跑去了WMT附近24小時營業的スーバー,
但很可惜的是,買不到ROCK STAR (哭哭)
這六天真的還蠻依賴這間スーバー的XD
而且回去之後又很順利的連上了網路,
開著電視陪我,一邊泡澡一邊敷臉,什麼疲倦好像都沒了。
而且重要的是明天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LIVE呀(笑)
雖然是weekly mansion,但是枕頭與羽絨被都非常的舒服,
再加上暖氣,真的是一夜好眠~
明天的行程是非常鬆散(?)的午餐的約會外加晚上的Live,
一個人在東京的第一晚,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