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要追加公演之後我就昏睡了欸;;;;;;
說實在的,真的也沒特別的興奮(?)
這幾天腦中一直嚴肅的想著,
想來想去,真正在LIVE上哭泣的場次竟然只有四次,
其中三場還是今年的三月!!!!!!!!!!!!!!!
雖然大家都愛說「好感動呀,哭了哭了」之類的話,
但我很認真仔細的想了,我真的只哭過四次............
我很努力的想探求自己為什麼哭泣的原因,
雖然明明白白的很清楚,卻總是不願面對現實。

追加公演,沒問題了,就參戰吧。
腦中就只有這麼一個簡單的想法.....
能做的,不就只有這樣嗎?
雖然我能預見我又要哭到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而且是直到最後會連哭泣都哭不出聲音來。

那天在渋谷午餐的時候,又跟友人談起了這件事。
我的友人很妙,當他的老師問了他:「來到日本留學後最大的收穫是什麼呢?」
他竟然回答是:「看見X的復活,還去看了演唱會!」
雖然中年老師知道X,卻不怎麼喜歡XDDD
友人的這個回答,讓我在一個人獨自去下北澤的路上想了好久,
他說,在台灣的時候,真的也沒想過,
沒想到在他來日本留學的時候實現了,
甚至帶了自己的團員去參戰,說實在,在學校的時候我很少了解過他XD
因為當時畢竟不是很熟,但這次卻發現,原來他也深深的被影響了。


對於2009,目前只想順其自然這樣.....
自己的生活與未來要為自己負責任,
沒有什麼特別的大想法,能做的就盡力了。

如果能讓我剛好又去看了K先生的LIVE那就最好了(誤)...


吃了藥之後,雖然風邪的症狀減輕不少,
不過卻讓我頭腦混沌了起來;;;;;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昏睡過後的結果還是想去看春天的海邊、大根還有櫻花;;;;



如果有人在我的推廣之後告訴我:「他的音樂真的好聽耶!」
我想我也會快樂的像是飛上天........
至於我聽什麼音樂,我的last fm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