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無聊的時候、看日劇等主題曲唱完的時候、開著電視不知道看什麼好的時候...

我常常亂連一些blog隨便看看。





被我加入好友的、被我訂閱的,基本上只要有更新我就會去晃晃。

只是什麼時候我變得很低調,現在沒有留言的習慣。

大概是因為討厭“留言卻沒有被回應那種感覺”所以變得不喜歡回應。





最近迷上了玩PIXNET,還有之前迷到不行的MIXI。

還是得每天抽空5分鐘登入一下XD



好喜歡mixi即時通知的功能。





然後發現PIXNET的“誰連結我”的功能也很妙,很有趣。



原來在google隨便goo一個東西也能連結到我的blog。

酷!!





by the way,我們家的陳阿猫也有自己的PIXNET BLOG了!!

我是陳阿猫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