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要說掰掰了,今年已經剩下了1/4就要結束了。

因為昨天的意外休假,在家放空了一整天什麼也沒做,
導致今天工作量爆增(?) 月底、月初該趕的還是要趕。
但我還是堅決反對假日加班。
我們雖然號稱是責任制,不過還是一定要打卡上班,根本不能遲到早退。
更別說上班途中可以藉著什麼可笑的藉口溜出公司。
更重要的是加班沒加班費,我也不想過勞死。
當然令我更不滿的是,雖然是簽訂工作契約制(一年一聘),
但我們每年的年假都只能擁有七天!這七天對我來說也太不夠用了Orz||
混了四年,結果還是七天的年假,今年過了3/4,我已經透支了!!!
更好笑的是,因為我身為公司的財務人員,所以就算是旅遊補助我也不能請,
因為我的主管一直會以「要為公司著想」這種理由洗腦我...
鼓勵出國旅行還是老闆娘提議的,但從有這個福利開始到現在,我一次也沒申請過。
<講到這裡變成是在抱怨工作,胃愈來愈痛,所以就此打住好了Orz>

微冷的夜晚真的好適合把SUGI的音樂拿來當BGM,
不論是在發呆、看書都好適合XD
這幾天LS板的討論好熱烈,真感動♥
好的音樂真的是無論過了多久,還是會有懂得品嘗的人出現。
[問題] 想問大家是什麼原因喜歡上LUNA SEA的^^
↑這個應該要托我喜歡的人的福♥
松本先生一向不吝於向大家推薦他也喜歡的好音樂。
要說什麼原因還真的有點記不清楚了。
總而言之,是一股腦的開始收集關於他們的資訊。
我不是一個V系中毒者,在音樂的世界老實說,我聽得很少、我的音樂知道是很貧乏XD
但我敢大聲的說,我喜歡也們,我也支持他們的作品,盡我所能,我一定要做到。
1999年托S君的福買到了第一列的門票,
2000年靠著自己的努力,半夜出門排隊也買到第三列的門票。
當時不太懂要怎麼表達(?)但記憶最刻的還是他們五人在舞台上的笑容。
跟在舞台下淚流滿面的我真的形成強烈的對比。
而我老是被笑哭得很醜,囧rz
眼一眨又是好幾年前的事,當時的痛苦在現在看來好像也沒那麼的痛了。
(但我當年真的哭得很慘,有報紙為證,Orz|||)

這麼多年過去了,喜歡聽的音樂還是繼續喜歡。
在這平凡世界喜歡過的平凡人也早已不喜歡了。
只能說,只有經典才能雋永不變。

好啦,其實這些的重點就是要推廣一下環球接下來要發行的↓
SUGIZO「精選輯」
希望大家都能去買來聽聽看♥
真心推薦吶。



今晚是久違的小聚餐。
大概在某人來之前聚了兩次(?)
這還是某人回去之後的第一次,也是本月份最後一次。
(那天只是純吃晚餐,應該也不太算(?)不然算半次好了XDD)
從今以後也要繼續下去♥
下次要吃大餐(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