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仰著頭,希望眼淚不要再從眼角流下來。
仰望天空的同時,依稀可以見到你溫柔的笑顏。

接過他手上的「禮物」,我假想著,我能穿越時空觸摸到你的存在。
已經10年。
沒有斑駁、保存如新而隨身攜帶,
似乎也正訴說著你們之間的情誼,
正如上面的紅色愛心閃閃發光著。
你的美好讓跟你相處的人永遠忘不了你。

謝謝你讓我遇見所有美好的事。
謝謝你,那一天,我見到了他的笑容,
那個也曾經出現在你的每一天的笑容。


他說,「十年前的四月我送他到了機場...」
這個世界永遠沒有早知道這件事的存在。



那一天,是2008年9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