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失眠的第三個夜晚。今天已經嚴重到連中午也睡不著了;;
(我是平常在公司有午睡半小時習慣的人||)
剛剛洗澡的時候,望向鏡中的自己,發覺黑眼圈跟眼袋還真不是普通的明顯\囧

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的確我很開心也很感動見到了重要的人。


但我還是對於「取消」這件事耿耿於懷。
從失望變成了絕望。
看著自己手寫的小抄,忽然覺得自己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傻、普通的天真。
那天興奮的接到電話時,還用數位相機記錄了這通珍貴的電話。
從機場直奔台北的路上,途中接起的電話,我原以為還是有希望的。
但終於沒能讓我親口說出我想對他說的話。

想這麼算了,卻又覺得心有不甘..但著實又是個無能為力的情況。
搞得我失眠了;;
只有上週在台北實在是太累了,而且生病的關係,睡得很好。
回來工作後,每天還是很累(還要應付一堆討厭的廠商、客戶),
病還是沒好,吞了一堆藥還是不舒服,重點是,我.睡.不.著!
我每個晚上都把自己搞得很忙,就是希望能一躺到床上就快速睡著。
可是這招對我來說似乎是沒有用了。
在床上滾來滾去,我想的還是那件事...

好希望可以記住所有的美好,忘記所有的絕望快快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