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批踢踢 X板的板友看到台北101已經打上「X」啦~
有沒有自從知道世界巡迴第一站來台灣後就每天心驚膽跳的八卦呀?
有沒有某人很喜歡把少女心搞得太感動而哭泣的八卦?

23:44
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幹了什麼好事。
雖然我把娃寄放在妳家很久了是我不對,但我打了那麼多通電話都不接實在是令人很囧。
在公司等待的時候,把包包裡的護身符翻了出來。
我每天都隨身攜帶著,那三天與那一天的門票。

感謝PATA,讓我們抽到~♥





以上兩天要感謝親愛的hide~♥
我打算永遠都不要註消hide-city的會員資格了。
反正信用卡就每個月讓你扣吧!XD
每天還可以登入看你的照片,多好。

這三張的門票應該要拿回家護貝一下才行...
這可是美好人生的證明。這可是青春史上最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早上又收到昂咖啡寄來的航空郵件。
真的好驚訝。
他們把宅急便的單子寄過來了,還有一張信用卡刷卡收據,一張納品書,
跟一張2008的DM....(親友們,他們只給一張呀呀呀,囧,請問這張能讓我保留嗎?Orz)

↑STAFF的字很漂亮~寫我的名字完全寫對哦XD


去年的時候好像不能刷卡的樣子...因為去年是託友人訂的。
搞不好明年就能直接刷卡海外發送?
好,明年再繼續試試看!

因為最近事情太多、工作太忙、感情太複雜(這啥?)了,
一度不能負荷。
又希望他來,又希望他不要突然來。
又希望他來,又希望他延期來。
搞得我都要精神崩潰了,Orz
但我知道某人更難受(_≧Д≦)ノ彡☆

我還真的不後悔我做過的任何決定。
今天還跟友人偷偷決定了,一個人十張哦。
不努力一下不行了。
話說,上週五接到了國中同學的電話,
把X拿來給我聽的張同學。
掛完電話後,我妹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了句:「他也算是我們的貴人之一吶。」
說得也是呢。
當年要是沒有他,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會在做什麼。
跟他很久沒見了,貴人說要約我出去喝一杯。
貴人以前很會畫圖的哦,我有拗他畫我喜歡的人給我。
不過那個人好像是流川楓,靠-_-;
能因為這次把國中同學再找回來也是很開心的事♥
好吧。我承認我很期待8月,
但請讓我做好一些心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