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大親友K氏聊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聊到衣服來不及洗XDDD)
我們一邊偷偷猜測,又一邊邊偷偷的計劃著。
沒想到,今天官網就已經公布了消息,這算是正式的發布亞洲的下一個地點就是韓國囉。
韓国のX JAPAN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がOPENしました。
昨晚左下角的倒數計時有嚇到我們,所以說,這也是正式發表YO要去韓國了?!
開始想著到底會是怎麼樣的行程?
香港→韓國→台灣?
台灣→香港→韓國?
香港→韓國?沒有台灣,囧rz
到底會是那一個呢?
作戰計劃第一步已經擬好了....

K氏,我要追隨妳的步伐,但請等我這兩天忙完,

真心希望日期快點出來,第一次的韓國行就為你們決行了。
(P友人告知,嗯,那個,香港也快點公布啦~)

對了,昨天又收到“昴珈琲店”寄過來的發送通知mail。
姐姐昨天也在MSN留了離線訊息給我,說已經收到東西囉。
但現在要怎麼回台灣也是個大問題吶。
原本是希望六月能親自去領回來的,
這下子,讓我好好來想想~

題外一下,昨天收到メール訊息,
但因為我最近太少用日文思考、寫信了,
所以沒有勇氣登入進去看信XDDDD
晚上在板上看到LM.C野台二次參加!!
看樣子,今年就算原本不打算去野台還是會再次衝了XD
Kさん、台湾で会いましょう。


這兩天真的好忙....
頭腦好混沌....


就在那個混純之際,
台壓要來了!!!
在那個星期五??
那天行程的就是先去唱片行買下兩張台壓然後日式燒肉之夜了,
哦耶ヾ(●′▽‵●)ノ
我要回家統計一下我們家到底有幾張日盤的BB跟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