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今天真是一個大日子,也許民國36年(?)時 它是個悲慘的壞日子 但是 2006的228 絕對是幸福的一天~
和小佳決定好送條圍巾給他,因為明天會變冷,所以中午到師大夜市幫pata大叔挑了一條圍巾,棕色而簡單質樸,感覺很適合pata大叔,然後出發前往台北火車站,本來以為小佳會來接我的,結果是我自作多情會錯意T^T,但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凱薩大飯店,一夥人堵在飯店前,阻礙交通~哈哈!!上了車,老實說覺得人數有點少,小失望,還有認識了新朋友:千瑞。路上,和小佳發了HIDE PARTY的預告卡(?),恩~我今年也一定要衝= =+
到了桃園機場,感覺機場沒我想像中的大,因為沒啥事好做,所以又開始玩起了自拍,還把圍巾打成了可愛的蝴蝶結,和它拍拍照。等了一段時間,聽到飛機已經到了,大家都趕緊卡位去,我也挑了一個很接近出境的位子,打開相機,努力的調好鏡頭stand by,不過感覺過了好久,pata大叔的倩影還是沒出現,不過倒是看到一些有趣的,像說人家舉牌找人,或是小朋友可愛坐在行李搬運推車上,每次自動門開啟都會期待伊人快快出現,(也許入境的人會受寵若驚,想說有人準備了如此陣仗) 終於,看到一位人士,他沒有搬運行李,反而拿著攝影機拍著我們,還對我們笑了笑,然後將鏡頭轉到自動門後,這時,我們就明白:pata大叔到了~!
因為想說尖叫會手震影響拍攝的畫面,所以硬憋著大聲尖叫的欲望,不過大概因為先前stand by的時候把相機電力耗的差不多了,所以,它。就。沒。電。了,再加上pata大叔步伐快速,結果就是,我根。本。沒。拍。到。啥 ~!於是,毅然決然~給他努力奔跑!繞過待機區,奮力奔向走道的終點 ( 沿路還有人說:好快的腳力,我還回說:謝謝誇獎~!XD ),然後~!我第一次近距離地看到了pata大叔,也沒辦法具體分析當時自己大腦裡的思路,只記得像被震住一般,忘了言語行動,而且看到他帶著燦爛的笑容,熱情的擁抱了某fan,感覺真的好溫馨吶~(好吧 也許還帶著一點忌妒眼紅~”~) 有人獻上了花,小佳也將圍巾送給了pata,而且聽小佳說那時pata睜大雙眼帶著驚喜的收下,不過那時腦袋糊掉的我,沒特別注意到,殘念。
Pata大叔的步伐跟舞台上一模一樣呢~!那輕快的步伐…..讓。人。跟。不。上。= =”,pata大叔沿路上帶著親切的笑容,卻也沒停下腳步簽名或是說說話,也許這就是日本人龜毛的規定吧,看著他的背影,心中真的是很感動的,原本在螢幕上的人,活生生的走在你的面前,似乎觸手可及,卻又覺得相距遙遠。到了機場外面,因為pata他們已經先租好車了,所以沒法堵住他,知道自己拍不到什麼好畫面,乾脆盡情的放聲大叫:PATA~!PATA~!PATA~! 而大叔也一直很和善的對我們微笑致意。然後,車門關上,開走了。心情是悵然卻又興奮,也帶著挫敗,搭著回程的車子,心情是有點失落的,因為沒拍到好照片,也沒用眼睛看個夠本~唉!心情小down….

(續)
決定~!就和小佳衝中廣堵人~在車上婉玲說他自己必須工作而無法去,希望有人能幫忙錄音,回到出發地點下了車,也沒問到有人要去的,所以和小佳兩個人搭著小黃奔往中廣~ (附近有行天宮,有想說繞去拜拜一下,最後果然還是忘了= =”) 在附近繞繞,考慮晚餐吃啥,恰巧看到廣播節目主持人:吳建恆,恩…很平民化的廣播人呢~在旁邊的”小歇tea shop” 吃了神奇的焗烤海鮮千層麵,兩人一直反覆思量是否該向吳建恆求情,請他通融讓我們進入錄音室觀看,而在最後下定決心求人,買完單,走到隔壁,人已經。不。見。了…..Orz    回到中廣門口….喔喔….婉玲和另一位不認識的老fan還是出現了,雖然婉玲有出來打聲招呼,說是”最後想想,還是得來一下”,不過….喔喔~!給人感覺很怪唷…..(小佳也開始訐譙了XD) 而勇敢的小佳,也真的跑了進去找吳建恆,(警衛杯杯也緊張地阻止了一下^^” ),然後~!!!!可以進去耶~!隨行的”陳小姐”示意我們可以進入,蘋果的後台果然硬= =+,而此時婉玲也開始急了,脫口說出某某人跟他說可以進入,但是,嘿嘿~妳們還是不行唷~= =+ 和小佳兩人進入電梯,前往10樓,感覺超興奮的,(此時樓下一定有兩個人眼紅爆了,還有,吳建恆是個 真。好人 = =+) 節目開始了,隔著隔音的玻璃,第一次見識到live廣播的實況,真是大開眼界阿,(也見識到,所謂睜眼說瞎話:樓下很多fansXDDD)看著pata大叔,心中感觸蠻深的,這位大叔曾經在東京巨蛋那樣大的舞台上,在成千上萬的觀眾前表演著……更重要的是,他和hide曾是好伙伴,一起在舞臺上盡情跑跳玩樂呢…. ( hide~這樣可以算是和你之間的距離又更拉近了吧?) 節目上,工作人員PATA大叔準備了台啤和小歇的珍奶,我注意到他一直喝台啤,卻很少拿珍奶起來喝,而主持人也注意到這點了,問了PATA,大叔竟答:先喝珍奶是為了顧胃,這樣喝啤酒就不會傷胃了….大叔,你蠻絕的,夠幽默~= =+ 整個過程中,有種幸福的滿足感,讓我一直帶著笑,不過該要偽裝記者小跟班的話,這樣會不會漏餡阿?XD 節目結束,真正的重頭戲來啦~! 簽名+合照,這是重點阿~!!! 他們看到小佳拿了一堆東西要簽名,還可愛的說了”sugoi”>///<,最後,我拿了歌詞本簽到名,上面還寫”to shan”唷~>///<~ (他看到歌詞本上的自己,好像愣了一下,翻到前面看到是最後一場演唱會時,露出了”soga~”的表情~哈哈) ,也拍了一張合照(他還有發出可愛的聲音唷),重點~我握到了pata大叔的手~(是右手是右手唷>///<) 大叔的手好滑嫩好溫暖阿~這就是音樂人的手阿….而心中有了小小的決心:我要把日文學好阿>”< 後記:回到家,上傳照片和影像~唉!果然失敗T^T,但是上了批踢踢的X版,看到人家推說廣播中裡pata關於喝珍奶顧胃的那段,心中得意的想著:哈哈 那時我不只聽到,我還看到唷,當時PATA大叔有多可愛你都不知道喔~阿哈哈!!!
再後記:在打這一篇時,邊記錄邊回想今天發生的一切,越覺得這一切如虛幻一般不真實呢~!這真的是一個幸福美妙的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