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真的不能到呂家去搭伙。哈哈哈哈~

晚上吃了好多壽司,冰箱還有不少個沒吃完啦啦啦~

每次去,呂媽媽都會怕我沒吃飽,可是我真的吃得非常非常的飽噢!
還吃到了好吃的草莓生日蛋糕,一點也不甜哩。


這兩天要趕不少的工作,因為下週老闆娘要去上海,所有的東西都得提前在星期五前完成。
我星期五下午要請假,所以拜託呀,希望我同事快點把薪水算出來。
另外,不知道東西寄到了沒?
因為是託李さん跟横田さん幫忙,所以希望快遞別遲到呀呀呀呀呀~
要是造成了人家的大困擾,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才好。
希望一切順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